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天使炽热升级 评委金海心孟广美各持己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2日13:52  新浪娱乐
东方天使炽热升级评委金海心孟广美各持己见

东方天使12强

  新浪娱乐讯 “东方天使”选拔活动进入高潮阶段。之前,评委金海心为草根“西单女孩”拍案叫好,并通过各种渠道表达了对于西单女孩的艺坛道路的关怀,此事在演艺圈也传为佳话。而今,进入12强晋级阶段,评委金海心与评委孟广美两位不同领域的艺人对于西安选手“贺一纯”个人观念与实际表现有着泾渭分明的不同意见。

  贺一纯在网上人气极高,在进入众选手梦寐以求并且提心吊胆的全国30强之后,高密度的训练让她很难吃得消,一直在生病。可是,这个要强的西安姑娘放言:“不管怎么样,我就是爬也要爬到天使舞台上去。”

  对此,职业Model出身的评委孟广美,她非常鼓励这种做法,认为这样很敬业,值得鼓励。但是,评委金海心并不这么看,海心强调——“面对公众,艺人首先应该是以一种健康饱满的形象出现,其二,只求结果的拼搏是透支未来的演艺道路,作为艺人,一定要懂得“爱自己”让自己能够长期保持优秀的工作状态,该休息的时候休息,而不是过分担心丧失演艺道路上的机会,机会是给有准备的人的,不懂得调整状态的盲目行动不但影响事业,对于人生恐怕也是一条弯路。

  明显可以看到,金海心还是以一个大姐姐的心态来看待这些未来的演艺之星们,少年人历练少,容易冲动,与自己较劲。海心的这番话恰恰说到关键,选手们当细细品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