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人心计》留有悬念 张檬饰卫子夫压轴出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2日14:10  新浪娱乐
《美人心计》留有悬念张檬饰卫子夫压轴出场

张檬版“卫子夫”定妆照

《美人心计》留有悬念张檬饰卫子夫压轴出场

卫子夫(张檬饰)压轴出场

  新浪娱乐讯 汉代古装女人大戏《美人心计》在横店的拍摄工作已将近尾声。随着拍摄工作的不断推进,诸多“美人”相继亮相之后,人气美女张檬饰演的“卫子夫”作为压轴“美人”出场。

  卫子夫,汉武帝的第二任皇后,在历史上也是一个非常出名的女性,拥有着过人的美貌和智慧。这样一个重要的历史“美人”,却只在《美人心计》中压轴出场,无疑留给大家很大的悬念:《美人心计》是否会拍续集呢?卫子夫将会在续集中作为主演出现?这样的疑问让我们观看《美人心计》后再拭目以待吧。(haozi/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