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流星雨》火爆收尾 肖涵将气质进行到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2日14:17  新浪娱乐
《流星雨》火爆收尾肖涵将气质进行到底(图)

肖涵《流星雨》靓丽造型

  新浪娱乐讯 从自己的银屏处女座电影《迷乐上海》在全国各地院线登陆后,肖涵这个名字就已经被许多观众熟识,并在心里将这个女孩定义为气质型美女。一直具有“偶像潜质”的肖涵从出道至今,在各类影视剧中有不少突破的表现。《锣鼓巷》中叛逆任性的大小姐,《倾城之恋》中温柔美丽的偌依,再到《一起来看流星雨》中的慕容云朵,肖涵一直将自己独有的气质进行到底,深受观众的喜爱。

  在《一起来看流星雨》这部励志偶像剧中,肖涵饰演男主角慕容云海的姐姐云朵,从刚出场气势凌人的将自己弟弟一顿爆打,到后来与叶烁(魏晨饰)坠入爱河,她所表现出的那种干练却不失温柔的气质打动不少观众,也有了自己独有的一批粉丝群,粉丝更是将肖涵粉丝团的名字取名“涵羞草”。

  剧中肖涵与其他的女演员非常不同,唯独她短发示人,更是通过很多的内心戏来展示出独有坚强的一面,至于演技一说,肖涵表示:“有自己的风格是最重要的,这样大家更容易记住我,和记住我所塑造的每一个角色,因为我所饰演的所有角色中都会有肖涵独有的风格。”

  日前,肖涵正在北京拍摄贺岁电影《我容易么》,据悉这是一部古装电影。片中肖涵古装示人,娇弱美丽的造型让她在角色中又添上漂亮的一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