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鲜花朵朵》顺利关机 海清张嘉译上演曲折恋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11:24  新浪娱乐
《鲜花朵朵》顺利关机海清张嘉译上演曲折恋情

海清

《鲜花朵朵》顺利关机海清张嘉译上演曲折恋情

《鲜花朵朵》剧照

《鲜花朵朵》顺利关机海清张嘉译上演曲折恋情

张嘉译、海清

《鲜花朵朵》顺利关机海清张嘉译上演曲折恋情

张嘉译

  新浪娱乐讯 经过为期三个多月的紧张拍摄,由海清张嘉译主演的电视剧《鲜花朵朵》近日在北京顺利关机,目前已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电视剧《鲜花朵朵》由安徽电视台、天津电视艺术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大唐辉煌影业公司投资出品,是金牌出品人王辉继《男人底线》《女人心事》等优秀作品之后的又一部力作。该剧由著名导演张国庆担纲执导,由著名编剧何晴担任编剧,由海清、张嘉译、孙宁洪剑涛梁丹妮等众多实力派明星联袂主演,同时,实力派女星宋佳也友情出演了本剧。

  精彩的故事与表演让《鲜花朵朵》呈现出不凡的品质,惹得各家电视台争相排播

  电视剧《鲜花朵朵》讲述了匡家七个美丽女儿的精彩人生故事,这七姐妹都有着突出的个性,大朵宽容、二朵尖刻、三朵倔强、四朵内向、五朵个色、六朵善良、七朵纯真。在剧中,或感人或极致的母女情、父女情、夫妻情、姐妹情、兄弟情在这七姐妹和她们周围人的身上淋漓尽致地上演着。在情节生动感人的同时,海清、张嘉译、孙宁、洪剑涛、梁丹妮等演员们的精彩表演更让《鲜花朵朵》呈现出非凡的品质。虽说本剧尚在后期制作当中,但有幸看过《鲜花朵朵》样片的业内人士无不被本剧超强的感染力所吸引。正是因为《鲜花朵朵》呈现出了不凡的品质和精良的制作水准,所以在拍摄期间就成为了各大电视台争相抢购的对象。《鲜花朵朵》在刚刚开机20天的时候,该剧的卫视播放权就已经被广东卫视、安徽卫视、吉林卫视、山西卫视买断,可以说各家卫视都极为看好《鲜花朵朵》的播出前景。而在本剧关机后,各大电视台又争相排播本剧,以期在收视上先声夺人。

  海清、张嘉译在剧中的曲折恋情惹人关注

  在《鲜花朵朵》中,七个女儿的故事个个精彩,在这七个女儿中,由海清饰演的三朵、四朵这对双胞胎姐妹最为抢眼。在剧中,三朵、四朵都与好男人张嘉译饰演的董良辰之间上演了一段颇有几分悲壮色彩的恋情。特别是三朵和董良辰之间,本是两情相悦,却因为一个误会双双陷入痛苦的心境当中。在海清与张嘉译的精心演绎之下,这段情绝对会让观众看得牵肠挂肚,会让观众跟着一起哭、一起笑,为他们在感情上的种种遭遇感到痛心和惋惜。

  此前,因为主演的《前妻回家》《半路夫妻》等作品大获成功,张嘉译如今在电视剧市场上炙手可热。谈起此次接拍《鲜花朵朵》的原因,张嘉译表示:《鲜花朵朵》是一部有一定年代跨度的家庭戏,七个漂亮女儿的故事都很有看头儿,剧本结构很新鲜,所以在挑选剧本时,他毫不犹豫地选择了这部戏。 张嘉译说:“为了演好这部戏,我特意把头发都剪短了,因为我演的董良辰是一个从部队复员的空军飞行员,后来又转业在民航当飞行员。他在戏里面和海清扮演的三朵是一直纠缠不清的恋人关系,三朵很像一朵带刺的花,是很强硬、很独立的女性,董良辰和三朵在剧中的情感已经超出一对恋人之间的感情纠葛了。”

  从《双面胶》《落地,请开手机》,再到最近的《王贵与安娜》,海清每一次的表演都大受好评。在《鲜花朵朵》中,海清扮演的是三朵和四朵这对性格迥异的双胞胎姐妹,其中“四朵”是个特别温顺的女军人,而“三朵”则是个性格倔强的女人,同时也是家里的顶梁柱。海清说:“在演到第一集的时候四朵就牺牲了,所以我主要的戏是在姐姐三朵身上。三朵是一个很善良,但是性格挺拧,在家里很有主意的人。她的性格跟四朵的反差很大,四朵是一个性格特别温顺的女军人。”这次与搭档张嘉译合作,两人之间碰撞出了不少的火花,海清说:“张嘉译给人感觉形象很正,演戏很稳,是一个演戏走心的演员,我很佩服他。”

  孙宁、洪剑涛、梁丹妮、宋佳的出色表演为本剧增添众多亮点

  电视剧《鲜花朵朵》演员阵容非常抢眼,除了挑大梁的海清和张嘉译之外,孙宁、洪剑涛、梁丹妮、宋佳、郭柏松、宫筱轩、张晞临、刁琳琳、石林、张馨怡、冯嘉怡、徐风、金丽丽等众多演员的精彩表演同样为本剧增色多多。有着第一少奶奶之称的孙宁此次戏风一转,饰演挑剔、尖刻的女干部二朵,其全新的人物形象让人充满期待。洪剑涛和宫筱轩在剧中饰演的大春和大朵是一对分分合合的夫妻,这对夫妻的故事相信会让不少现实中的夫妻对号入座、共鸣强烈。在剧中,让观众产生共鸣不仅是年轻人的恋情和中年夫妻的情感纠葛,还有着老年夫妻培养儿女的不易。郭柏松和梁丹妮在剧中成功出演了七个女儿的父母,可怜天下父母心,这对老年夫妻为七个女儿所做的一切相信会令不少观众为之动容。从策划和收视的角度上来说,电视剧《鲜花朵朵》绝对比其他生活剧来的高明,因为不论是青年人、中年人、老年人,都能够在剧中找到自己的影子,都能够从不同的人物身上找到共鸣,从这一点上说,《鲜花朵朵》已经成功地将主流收视人群一网打尽了。

  金牌出品人王辉率领一流的主创团队再造精品之作

  电视剧《鲜花朵朵》是金牌出品人——北京大唐辉煌影业公司董事长王辉继《男人底线》、《女人心事》、《婚变》等经典作品之后的又一力作。为了将《鲜花朵朵》拍成大唐辉煌的又一部精品,王辉请来了一流的主创团队精心打造本剧。其中,编剧由创作过《爱就爱了》《我的泪珠儿》的著名编剧何晴担任,导演则由执导过陈宝国《公安局长》秦海璐《爱有多深》等剧的著名导演张国庆担纲执导,前段时间轰动一时的由冯远征主演的电视剧《最后的王爷》,也是由张国庆导演联合执导的。由于会集了众多台前幕后的精英,所以《鲜花朵朵》在关机的同时,其超凡的品质就已得到各大电视台与业内人士的认可,他们认为,《鲜花朵朵》播出后,一定会以其精彩的故事和强烈的感染力打动电视机前的观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