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石头”三兄弟演《唐吉可德》片酬翻了120多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14:22  城市晚报

  记者刘畅报道  自阿甘拍摄《唐吉可德》的消息发布后,观众对这部投资7000万的新侠义影片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昨日,星皓电影北京公司正式对外公布演员阵容,令该片热度不减。记者从片方获悉,郭涛黄渤、刘桦三兄弟正式确定出演《唐吉可德》,这是他们继《疯狂的石头》之后再度聚首。此次三人总片酬高达600万元,已属国内一线男星天价片酬,这与三年前“石头”的片酬相比,身价已经翻了120多倍。

  翻了120倍 三人片酬高达600万

  郭涛、黄渤、刘桦三人因《疯狂的石头》中的出彩表演,一炮走红,近年来三人频频现身大银幕。但是继“石头”之后,三人何时再度联手,无疑是观众十分期待的。昨日,星皓北京电影公司的负责人柳青告诉记者,“之所以能把三人聚在一起,一方面星皓公司开出了比别的投资方高出一大截的片酬,更主要的原因是之前公司与三人有一个约定——三年再聚首。”柳青称,“这次三人出演《唐吉可德》,每人的片酬都创下他们个人的片酬纪录,三人的总片酬高达600万,相比较当年出演《疯狂的石头》,身价足足翻了120倍。”据了解,当年出演《疯狂的石头》时,三人的总片酬不到5万元。

  争演唐吉可德 郭涛减肥30斤胜出

  郭涛、黄渤、刘桦目前已进入备战状态,与导演及编剧开了不下数十次剧本讨论会。“好几次剧本研讨会三人都彻夜不归,讨论到兴奋之处,三人也不管明星大腕的形象了,脱掉鞋蹲在沙发上是常有的事情。”柳青告诉记者,“当时三人都力争出演唐吉可德,最后郭涛经过两个月减肥30斤后,最符合导演所要的唐吉可德形象。黄渤出演仆人桑丘,而刘桦则饰演神秘大反派,三人的对手戏不断,到时候肯定会火花四溅。”

  据了解,《唐吉可德》演员阵容十分豪华,除了目前公布的三位男演员外,还有数位一线明星将加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