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到中年》热播 导演为中年人情感危机支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15:4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家庭情感剧《人到中年》正在北京影视频道热播,剧中陈冲与冯远征扮演的夫妻,遇到了房子、孩子、老人、事业、情感等一系列的问题,面对着这些纷至沓来的中年危机,这对夫妻该何去何从?剧中所反映的生活是当下许多中年人的真实写照。而该剧导演也对此感同深受,并给遭遇情感危机的中年人支招,告诫人们面对问题时一定要冷静。

  导演斗琪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部《人到中年》和电影版的《人到中年》是有时代差距的,所以一定会关照到现代社会这样那样不同人群的中年。剧中除了陈冲和冯远征这种相濡以沫、结婚20多年的夫妇外,还有一对是气质美女咏梅和颇具喜感的刘金山搭档的闪婚一族。咏梅饰演的姜宁是一个坚守独身的“黄金女”,事业有成,有房有车。她与马科两个人怀着各自的目的闪婚,为了经营这段婚姻,她渐渐发现丢失了自己,没有了自我,为了保持自己独立的人格而分手。她的闪婚闪离让人见识到她特立独行的“大女人”做派。其实姜宁这种女性在当下社会不乏有很多知音。斗琪称,自己也是一名女性并且也已人到中年,当遇到情感危机时,她希望人们一定要冷静,回忆所有的好,反复的想想是不是在一起真的不幸福,然后再去做决定。她更笑言,自己是比较老派的人,还是觉得初恋最好,婚姻也还是结发的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