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医大道公》中 “瘟君”为淳于珊珊赢彩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19:00  新浪娱乐
《神医大道公》中“瘟君”为淳于珊珊赢彩头

淳于珊珊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各大电影电视节争相开幕,在娱乐圈中掀起了不小的波浪,惹来众多明星在红地毯上争奇斗艳,为影迷们带来了无比炫丽的盛宴。而在《神医大道公》中饰演反派“瘟君”的淳于珊珊,造型邪恶,演技精湛,在某电视节上受到了导演的赞许,为他博得了一个好彩头。

  古装喜剧《神医大道公》讲述的是仁心仁术、造福百姓的“保生大帝”与迫害百姓、降祸于人间的“瘟君”之间展开的一场激烈的斗争。而对于出演“瘟君”的淳于珊珊来说,虽然他有着“百变演员”的称号,塑造过不同的人物形象,但是出演神仙还是头一次,并且坏事干尽,但是这丝毫没有影响到淳于珊珊对人物的理解与塑造,每一个眼神都露出了阴险狡诈的目光,不禁让人有些毛骨悚然。就在《神医大道公》参加的某电视节上,凭借精湛的演技,对“瘟君”这个人物的成功塑造,淳于珊珊受到了关注并赢得了导演们对他演技的颇高评价,这使得淳于珊珊在演绎事业上又登上了新一层台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