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起来看流星雨》肖涵受追捧人气爆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19:03  新浪娱乐
《一起来看流星雨》肖涵受追捧人气爆棚(图)

肖涵

  新浪娱乐讯 由湖南卫视打造的大型励志青春偶像剧《一起来看流星雨》已于上周播完,剧中不但捧红了五位主角,观众更是买单力捧剧中的许多角色,而由肖涵饰演的云朵以她独有的气质和演技收获了大批粉丝,被观众追捧人气爆棚。

  肖涵饰演的云朵是张翰所饰演云海的亲姐姐,姐弟俩感情非常好,姐姐也会偶而代替母亲管教任性单纯的弟弟。剧中肖涵和张翰两人的对手戏非常多,很多观众在网上纷纷表示,“很喜欢看云朵和云海姐弟俩的戏啊,很搞笑!”“云朵管教起弟弟来真狠啊,不过也很有爱!”“我要也有一个这样的姐姐就好了!”等等许多留言。另外肖涵每次的出场造型时尚靓丽,配上一头俏丽的短发更显气质出众。肖涵也笑言:“我在剧中一直都是裙装和短发,全剧中就我一个女演员是短发,还是那种剪到耳朵上的长度。如果不多穿裙子和H4站一起不成了H5啦!”

  面对播出后人气爆涨的现象,肖涵感到很意外,“没想到自己的角色能这么讨好,让这么多人喜欢。自己只是用心在演这个角色,当然对角色还是会有一些遗憾的地方,不过在以后的表演中,只会越来越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