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逊《谍影重重》变大反派 眼神锐利能杀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09:10  新浪娱乐
孙逊《谍影重重》变大反派眼神锐利能杀人(图)

孙逊

  24集谍战悬疑剧《谍影重重之上海》将于今日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该剧主创阵容强大,除了有曾执导过《狼毒花》的导演黄文利,《将爱情进行到底》的编剧霍昕外,还有深受观众熟悉的演员秦海璐、李光洁、廖凡,更令观众意想不到的是,前段时间在《我的兄弟叫顺溜》中因操着一口湖北话而大放异彩的“三营长”孙逊,在本剧中来了个一百八十度的急转翻身,饰演了该剧中头号反派人物方孝一角。

  《谍影重重之上海》以30年代解放前的大上海为背景。那个时期的上海,社会构成极其复杂,国民党与共产党的内战硝烟未散,日本军国主义的侵略魔爪又悄然而至。孙逊饰演的方孝就是日本军国主义分子的鹰犬之一。他原是杜老大(刘桦饰)的手下,但此人野心膨胀在日军攻占上海前参加刺杀杜老大的行动,日军占领上海后,方孝又沦为日本军国主义的帮凶,可谓是个“坏到骨子里的人”,然而孙逊在《谍影》里的表演却令我们叫绝。从投资方公布的片花我们不难看出,善用眼神和肢体语言诠释人物的孙逊,将这个悲剧人物的心理活动刻画得细致入微,让许多人爱到流泪的“三营长”这次要让人恨得牙痒痒。

  毕业于上戏的孙逊有多年的影视及话剧表演经验,他在《红粉》、《双凤楼》、《好想回家》中都有上佳的表演,而真正让大家熟知的,还是孙逊在《我的兄弟叫顺溜》中饰演的那位操着湖北口音,大喊“老子信了你的邪”的“三营长”孙逊。《顺溜》播出后,不但三营长口头禅成为街头巷尾的流行语,更是有豪放的粉丝大胆放言“晴天一声霹雳响,嫁人就嫁三营长”。从热情幽默的“三营长”到“阴沉狠毒”的方孝,孙逊在《谍影》中来了个180度大变身,而被问及会不会担心影迷不接受这个转变时,孙逊在开机发布会上解释到,方孝是生活在动荡年代令人同情的“坏人”,他演绎方孝时,是从人物的内心出发,力图让观众感受到方孝的无奈,尽管不担心观众接受不了,但还是希望对这个人物能够多几分理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