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超级领唱开打明星牌 4日晚终极对决首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12:23  新浪娱乐
预告:超级领唱开打明星牌4日晚终极对决首战

超级领唱

  新浪娱乐讯 天王刘德华、当红女星范冰冰蔡少芬等大腕明星大驾光临,吉祥物“蓝巨星”豪气登场,浙江卫视“中国蓝”一周年欢庆活动还让观众震撼在一片“星光”之中,“超级领唱全国争霸”第三阶段的终极对决即将在今晚吹响最后的冲刺号角。新浪娱乐届时将同步视频直播。

  点此进入视频直播间(9月4日晚21:21开通)

  同台合唱出演MV   超级领唱和刘天王亲密接触

  进入最后阶段的终极对决,一向注重实力的“超级领唱全国争霸”打起了明星牌,开始借力明星来打造领唱,为舞台造势。不过“超级领唱”这次打的可是一张超级天皇明星牌——刘德华。借着天王刘德华为浙江卫视打造台歌的机会,超级领唱们都和刘天王亲密接触了一番,着实过了一把和天王巨星合作的瘾。

  在中国蓝一周年的欢庆庆典晚会上,刘德华和两位爱子亲自体验了一把《我爱记歌词》,王滔、海峰,这两位唱功一流的超级领唱幸运地成为当天的领唱,不仅亲自为天王领唱,还和天王肩并肩,同台合唱经典曲目《来生缘》、《笨小孩》。在之后的中国蓝台歌MV拍摄过程中,天悦、凌晗等超级领唱还成为了刘德华MV中的主角,和天王合作出演,现场互动,过足了一番戏瘾。MV拍摄现场,超级领唱天悦还耍起了做主持的戏法,现学现卖调节拍摄现场气氛,把台歌“不怕不怕,相信你的天会很蓝”改成“口干口干”,逗乐了刘德华也惹得现场一阵大笑。

  据了解,这部由刘德华、安逗黑仔、朱丹华少等浙江卫视主持群、天悦凌晗等十大领唱共同出演的中国蓝台歌MV将于近日制作完毕,在浙江卫视荧屏进行全球首发并滚动播出。

  “最悦己领唱”评选开始  超级领唱登上时尚杂志

  “超级领唱”终极对决阶段,《我爱记歌词》不但打起了明星牌,还玩起了时尚,首度和国际时尚杂志《悦己SELF》合作,引入悦己评审团,每场都将由悦己评审团票选出“最悦己领唱”。这一阶段领唱之间将不仅仅只是唱功实力的较量,还将是时尚品味、明星潜质的一次比拼,每场评出的“最悦己领唱”将成为当期的时尚打造对象,由悦己的专业时尚团队量身定制造型,拍摄时尚大片,并和国内国际影视界的一线明星一起登上悦己杂志。

  据了解,《悦己SELF》是国内颇负盛名的时尚权威杂志,詹妮弗·安妮斯顿詹妮弗·洛佩兹斯嘉丽·约翰逊、章子怡金城武孙俪刘亦菲等国际国内的一线明星都登上过悦己的封面。《悦己》对封面人物以及内页明星的选择十分挑剔,非一线明星从不轻易刊登,这次《悦己》杂志的时尚加盟,正是看中了超级领唱们身上巨大的时尚元素和挖掘空间。前段时间,浙江卫视当家主持朱丹已率先被《悦己》相中,作为首位登上《悦己》的综艺女主持,朱丹的时尚大片已经在北京拍摄完毕,即将在近期登上《悦己》版面。

  “十强人气榜”开通  互动升级人气定胜负

  打明星牌,玩时尚,终极对决阶段的“超级领唱”舞台还注入了大量的互动元素,开通了十强人气榜,每个环节都将开通人气通道,以每个领唱的短信和网络人气作为考评,决定每一环节的胜出和待定人选。引入“十强人气榜”之后,领唱们的命运将掌握在观众和网友的手中,比赛的互动性将进一步提升,领唱们的去留将由所有电视机前的观众和全国的网友一手操控,观众网友可以为自己喜欢和支持的领唱投票,而专业评审们在这一阶段将被“降级”,在一旁点评歌艺却不掌握生杀大权。除此之外,直播周期间的媒体评审、新浪博主、大众领唱团等节目元素还将在这一阶段继续保留,大众领唱团仍将是决定最终去留的权威团体。

  从今晚开始,连续一个月,每周五晚21:21,“超级领唱全国争霸”舞台上将迎来《我爱记歌词》2009年度最终的六位超级领唱人选,一个月的时间,还有四位领唱将在残酷的赛程过程中告别舞台。谁将成为今晚的“最悦己领唱”化身时尚达人?谁将在今晚惨遭淘汰?今晚21:21,超级领唱终极对决第一战迫在眉睫!黄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