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拥抱》完美收官 吴晓敏富大龙演绎别样婚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14:56  新浪娱乐
《拥抱》完美收官吴晓敏富大龙演绎别样婚礼

吴晓敏富大龙“婚礼阅兵”

《拥抱》完美收官吴晓敏富大龙演绎别样婚礼

吴晓敏富大龙举行“婚礼”

  新浪娱乐讯 9月4日晚,《今生欠你一个拥抱》将上演大结局,吴晓敏和富大龙将在部队上演一场别样的婚礼。

  电视剧《拥抱》一播出就引起了观众的热议,被称为这个夏天电视剧中的重磅催泪弹。由于剧中男女主人公吴大龙和林晓敏之间的爱情纯真、动人,大量的细节真实、细腻,因此频频出现动情点,很容易就“催”下了观众的眼泪。女一号吴晓敏表示,《拥抱》就是想让观众重新体验这种发自内心的感动,但却不希望观众只是跟随着剧情的发展而流泪,而是要静下心来、深层次地去理解、敬佩像林晓敏这类人物身上体现出的传统美德,包括善良、包容、坚强等等。《拥抱》制片人庞敏在谈到吴晓敏时,说:“她是一个很沉得住气的演员,对人物情感的把握很准确,因此能让人越看越觉得漂亮和喜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