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单女孩”任月丽换服装掀起“任旋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5日05:40  新浪娱乐
“西单女孩”任月丽换服装掀起“任旋风”

西单女孩任月丽变装

  新浪娱乐讯 出生于河北涿州的任月丽自小是个苦孩子,16岁就在北京西单地下通道卖唱,她拥有极高的歌唱天赋,音色犹如天籁, 被网友发现,传至网上,被誉为“西单女孩”。 “大逃杀”第一战,她“弃弱选强”,一战成名,引起网名高度关注,后在粉丝支持下成功复活,跻身天使全国“12强”。

  从天使海选开始到跻身全国“12强”,任月丽一概是“T恤衫加牛仔裤”形象,成为观众、网友和媒体议论的热点。《加油!东方天使》首场全国决赛,任月丽是否换服装,换什么服装,会穿天使制服还是穿度身设计的服装,成为观众关心的热点。

  任月丽和张燕妮组成了“燕丽组合”,据两人表示,分组的时候,她们 “不谋而合”。张燕妮表示:“我以前一直和月丽有合唱,后来我感觉到我们两人的合唱,声音非常好听,就想到了,如果有机会和任月丽在舞台上合唱有多好,而机会就在今天晚上。”任月丽也有感而发,说:“燕妮是唯一一个和我有过合唱的人,我很感动。”这番独白,引发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

  “燕妮组合”的校园短片说的是上大学的任月丽,因家庭困难被迫辍学,而燕妮仗义发动同学一起为她解决这个困难,深沉感人,评委夏台凤认为她们的表演很成功。组合对决中,“燕妮组合”演唱的《橄榄树》也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尤其是评委夏台凤,竟被她俩的歌声震慑住了,连连称赞说:“我很感动,很感动。你们一上台,一开口,我就在想,音怎么那样美啊!”

  此次,任月丽身着白色短袖和粉红色长裙,长发飘洒,脸色圆润,整体感十分协调,将她的淡雅、恬静和温馨衬托得淋漓尽致。果然是“任氏换装,不同凡响”。

  进入“车轮战”,任月丽称心如意地没有再次遭遇“四个字”的对手,而是“两个字”的求斯。首先,任月丽回答了大家关心的话题,说:“我这次换装了,是因为想要改变一下自己。”这番表白,得到了主持人陈蓉的赞许,称赞她每次都有令人惊喜的改变。任月丽接着自信地说:“虽然我长得不美,但是我的心灵很美。”引起了全场的共鸣。

  接着,她的一曲《驿动的心》,歌声清澈悦耳,极富感染力,得到了评委的一致认可,把票都投给了她。尤其是评委夏台凤,激动地说:“每个天使在这一个月的比赛和培训中,都会有非常大的变化,而任月丽你是其中变化最大、最成功的一个天使。从以前整天穿着牛仔裤邋遢的样子,到现在已经初露了温柔可爱女孩子的形象。你的歌声依旧动听,但是你的形象变得更美了。”最终,任月丽以绝对优势战胜对手,轻松晋级全国“10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