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舞林第十一场落幕 黄一山尽情耍宝涉险过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5日22:31  新浪娱乐

舞林第十一场落幕黄一山尽情耍宝涉险过关(图) 舞林第十一场落幕黄一山尽情耍宝涉险过关(图) 舞林第十一场落幕黄一山尽情耍宝涉险过关(图) 舞林第十一场落幕黄一山尽情耍宝涉险过关(图)
黄一山搞笑圣诞装 黄一山大跳肚兜舞 陈思璇秀美腿 陈思璇喜极而泣

舞林第十一场落幕黄一山尽情耍宝涉险过关(图) 舞林第十一场落幕黄一山尽情耍宝涉险过关(图) 舞林第十一场落幕黄一山尽情耍宝涉险过关(图)
赵忠祥比拼斗鸡眼 赵忠祥当模特 陈思璇与赵忠祥走T台

舞林第十一场落幕黄一山尽情耍宝涉险过关(图) 舞林第十一场落幕黄一山尽情耍宝涉险过关(图) 舞林第十一场落幕黄一山尽情耍宝涉险过关(图) 舞林第十一场落幕黄一山尽情耍宝涉险过关(图)
吉林卫视女主播董飞 董飞扭秧歌 董飞热情桑巴 黄一山乒乓才艺秀

舞林第十一场落幕黄一山尽情耍宝涉险过关(图) 舞林第十一场落幕黄一山尽情耍宝涉险过关(图) 舞林第十一场落幕黄一山尽情耍宝涉险过关(图) 舞林第十一场落幕黄一山尽情耍宝涉险过关(图)
寇婷婷很有女人味 寇婷婷伦巴舞 天生的舞者浩天 叶全真演绎斗牛舞

舞林第十一场落幕黄一山尽情耍宝涉险过关(图) 舞林第十一场落幕黄一山尽情耍宝涉险过关(图)
叶全真表演琼瑶戏 李琛轮椅舞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东方卫视主持人版《舞林大会》第十一场已于9月5日播出。本场比赛请来了周星驰当年的“御用”配角黄一山、吉林卫视主持董飞、第一美腿主持陈思璇、台湾美女主持叶全真、东方购物美丽女主播寇婷婷以及SMG娱乐主持浩天。陈思璇凭借精彩的舞蹈成功晋级,黄一山尽显耍宝功夫,在最后关头拿到晋级复赛的入场券。

  陈思璇名不虚传 零基础浩天天生舞者脸

  有第一美腿之称的陈思璇果然名不虚传,站在瘦小的黄一山身边更显腿长,陈思璇自爆公司为自己的双腿投保千万,在现场表演丝袜模特台步秀的时候,搭档的赵忠祥老师也大喊“你离我远一点,腿万一出了问题我赔不起”,引得现场笑声不断。陈思璇表示要在舞台上证明腿长也可以把舞跳好,一曲桑巴让评委赞美“非常协调”,拿到了29.69分的全场最高分,顺利晋级。

  SMG娱乐主持浩天无奈地感叹“没基础和没基础之间也是有差距的,我是真的很煎熬。”为了证明浩天记动作慢,朱桢亲自教授浩天基本步伐,结果被评委评价“拍朱桢可以拍全身,拍浩天只能拍脸”,方俊老师也说“你是我见过的没基础里面长的最像舞蹈演员的选手。也是最努力的选手。”最后浩天凭借认真打动评委,顺利晋级。

  搞怪黄一山笑动全场  购物女主播展现推销功力

  在周星驰的电影《唐伯虎点秋香》《逃学威龙》等中均有不俗发挥的、星爷“御用”配角黄一山真可谓“小身材大味道”,在舞蹈环节,身着鲜红的圣诞老人服装大跳牛仔舞,精心设计的“掉裤子”环节把主持人都“忽悠“进了,一曲舞毕,赵忠祥给出评价“蹦”得很好。黄一山从裤子里接连又掏出几个海宝和一条当年演皇帝的龙内裤,其裤子的容量令现场啧啧称奇,接着黄一山穿上龙内裤模仿迈克杰克逊,红肚兜黄裤子的装扮让主持人评价为“上身像哪吒”,之前模仿过MJ的赵忠祥也舒了一口气“我上次模仿后在网上骂声一片,今天有你垫底,我不担心了。”评委李天祥也连连感叹“舞蹈的娱乐性太强了”,评委杨鲜婷也说“佩服你的胆量,这么矮的个子,这么短的腿,非常好的表演才能,赞赏你的创作才能。”

  东方购物频道的美丽女主播寇婷婷,不改推销产品本领,在现场激情推销赵忠祥的领结,“赵老师身上的领结,中国主持界的殿堂级人物、泰斗级人物,东方购物这一时段只有20枚,这样儒雅沉稳大牌大气,还附赠著名主持朱桢的皮鞋一双。”在后台又开始卖力推销黄一山的龙内裤。但一曲伦巴,让评委杨鲜婷心急地亲自上台示范基本步,对比之下,赵忠祥也发出了“寇婷婷的伦巴,让我觉得原来伦巴就是抡来抡去。”最后,寇婷婷惨遭淘汰

  叶全真大展不俗演技  执着董飞泪洒舞林

  一直在台湾发展的女主持叶全真,还有一个身份就是演员,在《乌龙院》、《木棉花也有春天》中都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叶全真也在现场演绎了一小段,扮演精神失常的女子,可谓入木三分,参赛的一段斗牛完成了从苦情女到气势女的转型,但终因对手实力过强,在第二组三位选手中最先被淘汰。在第二组浩天顺利晋级后,董飞凭借秧歌舞蹈战胜叶全真进入最后和黄一山对局环节。董飞献唱《草原夜色美》,黄一山带来边打乒乓边唱《上海滩》的才艺,令对手董飞也惊呼“太惊心动魄了!”最后,黄一山的表演赢得评委青睐晋级复赛,董飞遭到淘汰,平时一贯严肃的女主持当场落泪,深情说道“今天我能站在这个舞台上,我已经很棒了,如果没有舞林大会,我看不到自己精彩的表现,我觉得我是美丽的。”wl/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