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天奖获奖名单提前出炉 电视一哥一姐集体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6日04:06  广州日报
飞天奖获奖名单提前出炉电视一哥一姐集体亮相
《潜伏》海报

  本报讯(实习生 董娟 记者 林芳)第27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颁奖晚会,将于9月8日晚在北京“水立方”举行,包括长篇电视剧在内的部分获奖名单于昨日提前公布,其中,《潜伏》《闯关东》等剧荣获电视剧一等奖。竞争最激烈的优秀男女演员、导演等评选结果,则将在颁奖当晚揭晓。本届“飞天奖”参评剧目187部,最终共有41部作品荣获飞天大奖。其中,《闯关东》、《士兵突击》《金婚》、《潜伏》等获一等奖,《北风那个吹》《战争目光》等获二等奖,《我是太阳》《中国往事》等获三等奖。

  9月8日颁奖典礼明星阵容将创下历史之最。除获得提名的20位优秀男、女演员(包括李幼斌孙红雷王宝强张国立蒋雯丽姚晨闫妮等)将首次集体亮相外,评选出的60位杰出贡献艺术家(包括陈道明唐国强张丰毅宋春丽濮存昕等)也将全部到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