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本山考虑让小沈阳独挑大梁演小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6日11:01  沈阳日报
赵本山考虑让小沈阳独挑大梁演小品

小沈阳

  9月5日下午,从美国学习CEO归来的赵本山不顾旅途劳顿,在北京与春晚总导演金越秘密会面。两位相识多年的老友相见分外亲切,两人探讨最多的就是小品剧本问题。

  作为央视春晚的一名老兵,每年此时本山的心情都是复杂的。与金越见面,本山开 视频:赵本山领奖很心虚 宋丹丹自曝不想上春晚 媒体来源:北京电视台《每日文娱播报》 玩笑说:“见到你,就知道春晚不远了!”话虽如此,本山对央视春晚向来非常重视,去年他几易剧本,最终推出精彩的《不差钱》,更捧红徒弟小沈阳、毛毛。

  去年的“几经波折”,让本山对虎年春晚的剧本尤为看重,他对金越强调:“观众期待我上春晚,就是想看到有分量的新作品,我拿个破烂儿过去,不是糊弄人吗?所以当务之急,还是要拿出几个好作品来。”对于本山的看法,金越表示赞同,并表态:“只要本山需要,春晚剧组可以无条件支持剧本创作。”

  记者得知,关于小沈阳是否再上春晚的问题,本山与金越也交流了看法,两人认为红遍全国的小沈阳应该再次登上春晚舞台,本山还考虑让小沈阳独挑大梁演小品。

  今天,本山将在人民大会堂以入选的艺术家身份,获封“全国十大社会公益之星”的荣誉称号。返回沈阳后,他将正式进入春晚筹备期。说到虎年春晚最担心的事,坦率的本山直言,现在缺少的就是好创意。 本报记者 唐晓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