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士兵突击》剧组征集剧迷参与飞天奖庆功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6日15:23  新浪娱乐
《士兵突击》剧组征集剧迷参与飞天奖庆功宴

《士兵突击》

  新浪娱乐讯 9月8日晚,第27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颁奖典礼将于北京“水立方”盛装开幕。本届“飞天奖”共有187部电视剧角逐各大奖项,《士兵突击》《金婚》等热播剧再次交锋。而优秀男女演员的竞争更趋白热化。段奕宏王宝强兄弟皆因《士兵突击》入围优秀男演员提名,并展开激烈角逐。

  8日晚,《士兵突击》剧组将在颁奖礼结束后举行庆功宴,届时,剧中主要演员和主创人员都将欢聚一堂。剧组现委托新浪娱乐征集“士兵迷”20位,入围者能够亲身前往庆功宴现场,与心中的偶像亲密接触。欢迎广大剧迷踊跃报名,名额有限,机会不可错过。

  征集条件:只要热爱《士兵突击》以及剧中演员的粉丝均可报名。新浪娱乐和《士兵突击》剧组将综合自荐理由和报名时间先后决定入围人选。

  征集人数:20位

  征集方式:将200字以内的自荐理由和个人联系方式(手机号)发送到以下邮箱:sbtjzj@sina.com

    征集时间:9月6日16:00-9月7日24:00

  背景介绍:在新中国60华诞之际,由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主办、中国电视艺术委员会、中央电视台、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共同承办的中国电视剧飞天奖迎来了第27届颁奖盛事。从1981年起,飞天奖伴随着中国电视剧从稚嫩走向成熟,见证了中国电视剧发展、繁荣的历程。近两年,全国电视剧产量持续攀高,因此,本届报评的剧目大大超过上届,所涉及的题材与类型也较以往有所拓宽。此次评选共收到参评剧目187部、5129集。按照选评章程,经过初评、复评和终评三个阶段,共有41部作品荣获“飞天”大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