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谋女郎李曼《孽缘》哭戏多 自嘲天生泪腺发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6日15:50  新浪娱乐
谋女郎李曼《孽缘》哭戏多自嘲天生泪腺发达

李曼《孽缘》

谋女郎李曼《孽缘》哭戏多自嘲天生泪腺发达

李曼

  新浪娱乐讯 近日,女性情感励志大戏《孽缘》在云南昆明举行了开机仪式,领衔主演李曼出席了开机仪式,并且谈到了自己即将出演的这个角色。

  据李曼透露,自己在该剧中将饰演一个一生被自己性格所牵制,无力把握自己命运的女孩“玉梅”,是一个让人十分揪心的悲剧性角色。其实光从剧名《孽缘》就不难想象,该剧将充满大量哭戏,李曼在剧中当然也难逃哭戏的“折磨”,当被问到怎么才能演好哭戏时,李曼自嘲自己天生泪腺发达,所以哭戏对自己来说并不是最难的,自己反而是比较怕演吻戏,因为人太多会觉得尴尬。

  “谋女郎”李曼自张艺谋导演的《满城尽带黄金甲》之后,戏约不断,人气也是节节攀升,然而这个幸运女孩却一直过着非常低调的生活,李曼自己也强调,不管自己在表演的路上走多远多久,自己都会永远保持最纯真简单的生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