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选总裁概念天下大乱 入陷阱费德南众叛亲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6日15:58  新浪娱乐
选总裁概念天下大乱入陷阱费德南众叛亲离

刘晓虎饰演费德南

  新浪娱乐讯 《丑女无敌》(第三季)播出12集后剧情已渐渐进入高潮,虽然花花公子费德南已经在为自己以往的所作所为进行反省与自我批评,但为时已晚。费德南在董事会上体会到了什么叫众叛亲离,而李安瑞即将入住,概念将天下大乱。

  《丑女无敌》(第三季)不仅有精彩的歌舞表演,还有更为精彩的商战。林无敌制作的栏目“手舞足蹈”由于赵鑫和阿黛尔的冲突而首战告败,阿黛尔以前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此时更让人们费解。从一开始阿黛尔回到“够雷吧”救遭到了萌鲜果等人的反对和排挤,之后陆续出现的曾经认识阿黛尔的人都把她当做天敌,在发现阿黛尔目前的状态后不遗余力的对其进行侮辱,而赵鑫的做法更加让人觉得从前的阿黛尔绝对有着让人震惊的作为。这个谜一样的女子将会给林无敌带来种种以外,而时间紧、任务重的林无敌能够完成叶蓉赋予她的使命吗?

  李安瑞终于等到了换届选举总裁的时刻,这个他梦寐以求的位置让他再次不择手段,而且他已经有了足够的把握能够将费德南拉下马,成为概念的统治者。自古忠孝不能两全,吴庸的把柄使他不得不将自己5%的股份拱手让给费德南。而作为李安茜的哥哥,不断的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再加上给费德南设下陷阱给徘徊在若有若无感情间的李安茜沉重一击,使她对费德南完全失去信心。众叛亲离的费德南虽然算得上是自食其果,但败给诡计多端、阴险狡诈的李安瑞也是情理之中,在接下来的故事中费德南不忍心父亲辛苦打造的概念帝国毁在自己手中,而决定卧薪尝胆般留在概念、留在李安瑞的眼皮底下伺机反扑……但是在这漫长的等待之下,李安瑞将不断对其打压、消磨费德南的意志、不断给费德南难堪,公子哥费德南能够挺过这黎明前的黑暗吗?或者根本就没有能够看到黎明的希望……(文:蝎子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