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忠祥田金双做客“风言锋语”针锋相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6日16:19  新浪娱乐
赵忠祥田金双做客“风言锋语”针锋相对

赵忠祥田金双成上海电视台“风言锋语”嘉宾

  新浪娱乐讯 近日,著名主持人赵忠祥与中国首家娱乐私塾创始人田金双做客上海纪实频道的《风言锋语》节目。在录制现场,田金双与赵忠祥针锋相对,字字言辞犀利,语带锋芒。面对大众对其主持《舞林大会》的质疑,赵忠祥也首次透露内心底线,讲述了背后的故事。

  最近赵忠祥参与主持《舞林大会》的这一事情,闹得是沸沸扬扬,骂声一片,网友甚至称其为“芙蓉姐夫”。但正所谓,人无远虑,必有近忧。作为一个有追求的人,应该为自己的未来做好规划。赵老是个有追求的人,自然早就为退休后的生活铺好了道路。面对嘉宾、主持赵忠祥道出了内心的疾苦:“为何我老赵退休后不能进入娱乐圈?难道老年人退休了就该独坐愁苦,没有价值吗?安居也要乐业,我就是要看看中国主持人的职业生涯到底能走多久。”

  直面田金双:“你怎么这么知道我呀!”

  田金双作为中国传媒大学的客座教授,更是中国首家娱乐私塾的创办者,为娱乐业培养输送了不少优秀人才。正是凭借多年从事娱乐幕后策划工作和娱乐私塾娱乐管理人才MBA式教学,田金双一语中的,为赵忠祥预测了后面的路。田金双表示,明星80%的收入来自广告代言,想必不久后,赵老一定会接洽一些广告代言。比如中老年产品,或者用《动物世界》的声音给一些宠物用品做广告。听罢,赵忠祥笑着说:“你怎么这么知道我呀”,并坦言,近几年确实受到不少邀请,但迫于央视的“管教”,都婉拒了,但不能把自己的路都堵死了,今后会考虑合作。

  面对“芙蓉姐夫”:“士可杀不可辱!”

  赵忠祥曾公开说过:“狗仔,你来拍我的裸体好了,不用拍局部,你还能羞辱我到什么程度。”而这次的“赵舞门”事件,不少网友声讨赵忠祥,并称其为“芙蓉姐夫”。面对此,赵忠祥表示,士可杀不可辱。老子云:民不畏死,奈何以死惧之。我老赵是:民不畏辱,奈何以辱来攻之。我既然走出这一步,我就知道江湖上的风浪,我有这个准备。现在公众的反应,我觉得已经是种厚爱了。此刻,田金双虽作为论战对手,也不禁为赵老的坚强竖起大拇指。并表示,赵老师从公众人物过渡到娱乐人物,需要不小的魄力,而现在要做的就是如何把负面新闻做好正向提升,通过明星再包装,树立自己的品牌,达到公信力的提高。

  对于饶颖:“我活着就要把我能说清楚的事说了。”

  当今娱乐界炒作方式林林总总,田金双当场从总结的数百数娱乐营销方式道出了三种经典方式,便是“焖饭式”、“饥饿式”和“臭豆腐式”炒作。2004年,赵饶事件轰动一时。不知此事可否算是“臭豆腐式”的炒作呢?赵忠祥表示我活着就要把我能说清楚的事说了,我死后不让别人去嚼舌头根子。对于这件事,我痛心的并不是对自己的伤害,而是对公众的伤害,对社会的影响。无论是否子虚乌有,事件总会随着一个人的知名度,逐渐放大。有的人就爱看丑,我的底线就是可以把每个细胞都去放大,不怕出洋相。如果不出洋相谈何娱乐,但是不要去伤害社会,任何一个人,有能耐就去出好了。其实主持《舞林大会》就是去出洋相,我一百个不愿意,感觉很另类,但为了义气还是去了。因为我不怕摔倒,这一次的失败不会磨灭我以往的功绩。从业50年来,今天我可以骄傲的说,我没有犯过一次错误。

  在上海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李蕾主持的“风言锋语”本期“赵忠祥勇闯娱乐圈”节目中,田金双与赵忠祥进行几个回合的交锋论战,可谓字字言辞犀利,句句语带锋芒。在节目录制过程中,在赵忠祥与田金双不分上下,相互赢得了彼此的尊重。那么,前央视主持人赵忠祥一个转身从公众人物变身娱乐先锋,在娱乐圈究竟能走多远究竟能走多久,我们暂且拭目以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