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秦海璐《谍影重重》气质神秘 尽展“间谍”风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7日03:33  新浪娱乐
秦海璐《谍影重重》气质神秘尽展“间谍”风姿

秦海璐饰演林旋

  新浪娱乐讯 正在央视八套黄金强档热播的24集电视剧《谍影重重之上海》汇集了秦海璐李光洁廖凡、刘桦、孙逊等大家熟知并喜爱的演员,尽管播出未过半已经引起了新一轮的谍战剧收视高潮。片中出演双面间谍“林璇”的女主演秦海璐,尽管是首次挑战谍战戏,却凭借不俗的演技和风姿绰约的间谍形象获得了观众的认可。

  《谍影重重之上海》以30年代纷繁复杂的大上海为背景,讲述了两位从军校毕业后却走上截然不同道路的生死之交:向亦鹏(李光洁饰)与阎天(廖凡饰),平时在各自不同的立场上暗自角力,但在抗日民族统一战线的旗帜下,兄弟俩终于并肩作战,并与他们青梅竹马的女伴林旋(秦海璐饰)有一段错综复杂的恋情纠葛,然而当国家利益与兄弟情义发生冲突时,当抗战事业与个人情感权衡取舍时,这三位胸怀大爱的年轻人最终选择了国家利益高于一切。秦海璐在剧中饰演的“双面间谍”林璇,是《谍影》中至为关键的一个角色,她坎坷的身世和特殊的身份对剧情的推动起着极为重要的作用。片中,林璇要周旋在共产党、国民党、日本人之间,不停的转换身份,由于这些不同的身份的需求,秦海璐在剧中的形象也是十分多变,旗袍、洋装甚至和服,可谓是《谍影》中在服装上最讲究的一个角色。

  林璇的多重身份,让这个任务时刻都处于复杂而危险的情境中,这样的剧情也让秦海璐在拍摄时很伤脑筋,她曾表示,“林璇”这个角色第一次让自己有了后怕的感觉,拍完戏回去想想剧中人物每次执行任务所持的身份和所处的环境,都会替她紧紧的捏一把汗。同时剧中的另两位主演李光洁和廖凡都这样评价秦海璐,她演戏爱较真,是绝对的完美主义者,而且秦海璐则说两位男演员其实比她还较劲,用廖凡的话说,“脚都攥成拳头了”,让她逼不得已必须认真表演。

  其实近年来无论是在大银幕还是小荧屏,戏剧舞台还是唱片市场,秦海璐的实力早已深受肯定。作为一名电影、电视、唱歌、话剧全方位出击的绝对实力派演员,秦海璐在《女人的选择》《好想回家》《我叫刘跃进》等影视作品中的表演广为观众喜爱。此次秦海璐在《谍影》中的表演也是受到了合作演员的称赞。剧中秦海璐饰演的林旋与李光洁和廖凡都有不少对手戏,尤其是有不少跳舞的场面戏,而有着深厚戏剧功底的秦海璐不但架势专业,真正跳起来也毫不含糊,让剧中两位帅气的男主角赞不绝口。虽然目前正在热播的《谍影》剧情还未完全展开,但秦海璐演绎的这个“双面间谍”林旋却已经得到大家的肯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