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丑女》林无敌阿黛尔一见如故 费德南吴庸反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7日10:21  新浪娱乐
《丑女》林无敌阿黛尔一见如故费德南吴庸反目

阿黛尔

  新浪娱乐讯 《丑女无敌》(第三季)已经播出14集,留下了两大悬念,一是费德南(刘晓虎饰)能否从李安瑞(王策饰)手中夺回概念,另一个是阿黛尔(顾璇饰)失忆背后的身世之谜,无论阿黛尔以前是个怎样的人,现在她和林无敌(李欣汝饰)一见如故,站在统一战线上。而费德南和好兄弟吴庸(吴其江饰)却反目成仇。

  阿黛尔在林无敌的眼里就是一个天使,纯洁如雪、人淡如菊。温柔、文静的阿黛尔也很喜欢勤恳能干的林无敌,两人一见如故。但是阿黛尔的一句致歉却让不可一世的赵鑫如获至宝,好像让阿黛尔像自己低头是天大的开心事。这让一旁的林无敌都不得不觉得他们之间一定发生过什么,失忆前的阿黛尔也远没有现在这么简单、透明。

  吴庸不得不将决定李安瑞和费德南成败的一票投给敌人,这让一直胸有成竹的费德南感到的不仅仅是震惊,还有初尝好兄弟背叛的愤怒,这让他无法忍受。而吴庸却哑巴吃黄莲有苦说不出,就算说出口盛怒之下的费德南也不会相信。两个情同手足的好兄弟就此反目,成了路人。费德南将在李安瑞的打压和同事的冷眼之下苟延残喘,但这些仅仅是一个开头……

  就连李安茜也开始厌恶费德南了,每次见到费德南就想起杜卫东在自己耳边说过的话,虽然杜卫东(戚迹饰)总是在冷嘲暗讽。苏蕾(刘晓晔饰)也渐渐看不惯自暴自弃模样的帅哥小费,不得不给他一点颜色看看,没想到激将法还是有那么点作用。而一向巧舌如簧的吴庸为了证明自己对费德南的忠心在公司里竟然一言不发,这多多少少缓和了一点他和费德南之间的关系,但是费德南能够原谅他吗?

  裴娜(毛俊杰饰)发现了林无敌的踪迹,并以向李安瑞和费德南告密为由强行搬入无敌家中。原本水火不容的两个人竟然住在同一屋檐下(这段情节与《丑女贝蒂》第三季贝蒂和阿曼达合住如出一辙),林无敌的秘密一点一滴的都暴露在裴娜眼里,裴娜这个还不算坏的小女人一定会将林无敌家掀个翻天覆地……但是林无敌既然做出这么大的牺牲,裴娜这个笨女人能够保守秘密吗?(文:蝎子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