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绍洋首披古装演大侠 肝胆相照敢担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7日11:16  新浪娱乐
许绍洋首披古装演大侠肝胆相照敢担当(图)

许绍洋

  新浪娱乐讯 台湾偶像巨星许绍洋空降横店,友情出演《我们的梦工厂》《我和爸爸》单元。在剧中,许绍洋饰演一位当红的功夫巨星,因醉酒失手打伤工作人员,后几经周折向工作人员致歉并与其建立深厚友谊。

  三十集电视系列喜剧《我们的梦工厂》描写的是影视城工作人员与剧组之间发生的有趣故事。编导人员有意识地以戏中戏的方式向多部华语影史上的经典影片“致敬”。而记者在片场观察到许绍洋长袍长发,人称“杰哥”,动作潇洒飘逸,丝毫不逊于武行演员,推测此桥段可能为戏仿李连杰《笑傲江湖》,便向许绍洋的宣传人员证实。他们对剧情三缄其口,表示此剧正处保密阶段。当记者问及许绍洋是否有意借此剧为跳板转型时,工作人员表示此次许绍洋将古装银幕处女秀献给《我们的梦工厂》完全是被故事和角色吸引,之后若有合适的角色不排除接演古装戏的可能;而这次首次接触古装动作戏,对他之后的转型与戏路的拓宽,无疑是一次有益的尝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