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玉刚曝秘闻 与王茜华王馥荔组业余文工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7日14:33  新浪娱乐
李玉刚曝秘闻与王茜华王馥荔组业余文工团(图)

“闯关东”业余文工团在演唱天仙配

李玉刚曝秘闻与王茜华王馥荔组业余文工团(图)

王茜华现场回忆和李玉刚初次见面的情景

  新浪娱乐讯 近日年度大戏《闯关东中篇》中的两个重要人物:宋天好和付嗑巴。共同做客北京电视台《百姓秀场》,又为大家上演了一出精彩绝伦的“戏外戏”!

  节目现场,李玉刚见到了久未谋面的王茜华,好友见面,非常亲热地互献拥抱,现场非常温馨。李玉刚一再强调,自己在王茜华身上学到了太多表演的技巧,李玉刚告诉大家,王茜华教他把每一个人物都设定是一种动物,比如说这个人个性像牛,那就用牛的那种感觉去塑造人物,这让李玉刚受益匪浅,李玉刚也说,王茜华不但是位好演员,也是位好老师,更是他一生的好朋友!

  而王茜华与与李玉刚大唱“反调”,王茜华说,李玉刚刚进组的时候,不怎么太爱说话,除了和导演和编剧沟通外,很少主动和其它演员交流,所以王茜华一直认为李玉刚“耍大牌”,但后来通过相处王茜华才知道,因为当时李玉刚对自己的演技很没自信,所以在面对这些“大腕演员”时,有一些紧张,也不知道要和大家沟通什么,后来通过排戏,大家都熟悉了,他们才知道,李玉刚戏里戏外都是一个非常谦虚的小伙子!

  李玉刚和王茜华还回忆,在剧组拍戏之余,他们还和王馥荔、刘佩奇、董璇等一大帮演员组织了“《闯关东剧组》业余文工团”,现场,李玉刚还带来了“文工团团员”们合唱“天仙配”的花絮,绝对“笑果”不凡!

  节目中,李玉刚还秀了一段唢呐,这也让观众看到了在艺术上不断追求的李玉刚。据节目组透过,此期节目将在9月7日晚21:25分北京文娱频道播出。(文/贾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