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拥抱》今晚大结局 军营盛大婚礼画上圆满句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7日17:28  新浪娱乐
《拥抱》今晚大结局军营盛大婚礼画上圆满句号

《拥抱》以军营里举行的盛大婚礼上演大结局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今生欠你一个拥抱》自在央视一套播出以来就,讲述的爱情故事感动了无数观众,而今日即将上演的大结局也将以毫无悬念、大团圆式的完美爱情来展现。但由导演精心安排、演员倾情打造的华丽版军中婚礼将再次发动强大的催泪攻势,赢得观众最为真实、坦诚的感动。

  《拥抱》结局无悬念获观众认可

  和时下火爆荧屏的谍战剧、悬疑剧不同,主打真情戏的《拥抱》讲述的爱情故事简单、纯粹、动人,没有复杂的时代背景、没有精心设置的机关和悬念,而只是用真实、细腻的感情赢得观众的赞誉。今日《拥抱》将上演最为精彩的大结局,并在吴大龙、林晓敏之间毫无悬念的圆满爱情中完美落幕,而观众对于这样的故事安排颇为认可,表示剧中的这对有情人历经九九八十一难,但对对方的感情从未因为生活的残酷、磨难而动摇,因此两人顺利走向婚姻的殿堂、开始全新的幸福生活正是众望所归的场景。

  在《拥抱》的最后,吴大龙和林晓敏将“享受”一场盛大、动人的婚礼盛典,接受来自家人、挚友、战友的真诚祝福,两人将在战胜了生活的种种困难之后尽情享受爱情的美满与甜蜜。

  《拥抱》大结局发动最后的催泪攻势    

  电视剧《拥抱》自播出以来就赚足了观众的眼泪,就连之前质疑这部戏比琼瑶戏更为悲情的观众也随着情节的推进认可了《拥抱》中层出不穷的动情点,观众表示《拥抱》中的哭戏、苦情戏没有刻意而为,而是故事本身体现出了感人至深的情感。为了将剧中的爱情故事表达得更为完整、深刻,在《拥抱》大结局上演之时,仍不忘发动最后一波的催泪攻势,用令观众揪心的两人为爱挣扎的场面来感动观众, 并用一场在军营中盛大举行的婚礼仪式来为吴大龙和林晓敏的美满爱情画上圆满的句点。(红圈 向霜/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