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快女曾轶可登台“秋晚” 央视回应:暂不考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8日00:31  新浪娱乐
传快女曾轶可登台“秋晚”央视回应:暂不考虑

08年秋晚主持人阵容

传快女曾轶可登台“秋晚”央视回应:暂不考虑

08年秋晚歌手献唱

  新浪娱乐讯 随着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临近,“央视中秋节晚会”再度升温。有消息称今年湖南卫视“快女”已接到中秋晚会邀请,但近日,导演组否认了这一传言。

  相关人员表示:关于“快女”上秋晚的事情,导演组目前并没有考虑,由于晚会正在紧张的筹备阶段,现在谈起演员阵容为时尚早,我们会通过媒体调查获取一些观众们的意见,这些意见将会对我们的节目起到重要的参考作用。

  作为中央电视台每年一度的中秋晚会,目前总导演郭霁红正会同晚会导演组进行紧张有序筹备工作,晚会的主舞台已在承办地江西宜春开始搭建,本届“秋晚”将在10月3日晚8点通过中央电视台1套、4套、9套等频道向全球现场直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