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桐爱恨情仇闯关东 知性小生戏里戏外皆有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8日14:48  新浪娱乐
张桐爱恨情仇闯关东知性小生戏里戏外皆有情

张桐

张桐爱恨情仇闯关东知性小生戏里戏外皆有情

张桐

张桐爱恨情仇闯关东知性小生戏里戏外皆有情

张桐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张桐领衔主演的电视剧《闯关东(中篇)》持续热播。一贯以硬汉形象深入人心的张桐,此次在《闯关东(中篇)》中不仅性格刚毅,更是个敢爱敢恨的汉子。戏里戏外皆有情的张桐,不仅荧幕形象备受喜爱,生活中更是得到大家的百倍称赞。

  此前《亮剑》的热播,“魏和尚”这个憨厚耿直的角色使得张桐硬朗的形象深入人心,然而平日寡言、鼻梁上总是架着近视镜、外表斯文的张桐生活中却十分细腻,着实与荧幕上的“硬汉”形象区别很大。但与之相同的皆是有情有义敢爱敢恨的汉子。据了解,在拍摄《闯关东(中篇)》的片场,剧中饰演张桐姐姐的董璇对张桐也是倍加喜爱,平时都如同戏中的姐弟一样真心相处。而李玉刚与张桐也是从都寡言少语到后来的英雄相惜,还彼此赠送了自己心爱的礼物。一同出演《闯关东》的其他主演濮存昕、苗圃、刘佩琦等实力派演员也都对张桐倍加称赞。

  毕业于法国里昂艺术学院的张桐,自《亮剑》红遍全国之后,近年来新作不断,先后在电视剧《中国近卫军》、《一代大商孟洛川》、《仁者无敌》、《闯关东(中篇)》、《虾球传》中塑造了数个备受观众喜爱的硬汉形象。比起生活中知性十足的小生,张桐在荧幕上的硬汉形象似乎更加符合武生的形象,戏里戏外皆有情的张桐也从此具备了武生与小生的双重形象,也正是因为这一点,与其合作过的制片、导演和演员无不对其称赞有嘉:张桐的确是个有情有义的实力派演员,是个不可否认的知性小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