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冲冯远征《人到中年》今日完美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8日14:55  新浪娱乐
陈冲冯远征《人到中年》今日完美落幕

《人到中年》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陈冲、冯征、咏梅主演的家庭情感剧《人到中年》今日将在BTV-4完美落幕。该剧播出后受到媒体、影评人、观众等各方关注和好评,收视率一直居高不下,被称为09年最好看的生活剧。

  八十年代的一部电影《人到中年》曾红极一时,道出了人到中年的辛酸苦辣,电视剧则更细腻展现了当今中年人的生活状态。金马影后陈冲担当主演,虽然这是陈冲首次“触电”,但因为同样人到中年,面临着与剧中人物相似的困境与压力,感同身受加上非凡的实力, 使得田文洁形象深入人心。冯远征凭借娴熟的演技,成功地摆脱了变态男人“安嘉和”的“阴影”,转型为新好男人贺立群,他在家庭、事业中面临的两难处境,引起广大观众的同情与共鸣。此外梁丹妮、咏梅、刘金山在戏中均有不俗表现。

  当今社会,中年人所面临着各种压力与危机,如何赡养老人、如何教育孩子、如何还高额房贷、如何面对情感危机等等问题困扰着人们生活。《人到中年》聚焦中年人负重前行的生活状态,通过三对夫妻不同的生活,窥探着当今中年人生活的困惑、压力、无奈,同时触及了“闪婚”“闪离”等社会现实,让观众心有戚戚,也给了面临同样困惑的人们一些生活指导。“电视剧《人到中年》写尽了我们中年人面对房贷、亲人反目、配偶变心等林林总总的问题,这部电视剧真的很令我感动。”有观众如是说。

  生活仍在继续,《人到中年》也将于今晚在BTV-4上演大结局,完美落下帷幕。但观众的热情一时消减不了,《人到中年》热相信还会持续很长一段时间。stp/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