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型军旅戏《火线》开拍 于震塑军旅硬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8日17:14  新浪娱乐
大型军旅戏《火线》开拍于震塑军旅硬汉

于震在《火线》中饰演林奉天

  新浪娱乐讯 眼下,军旅剧《火线》正在八一电影制片厂王佐基地拍摄,在影视圈有“军人专业户”之称的于震在剧中饰演男一号林奉天,率领手下弟兄与日寇展开了白刃战,由于敌众我寡,不幸被俘,虽然受尽了严刑拷打,却始终没有屈服,是一位不折不扣的硬汉。 

  担纲男一号再塑军旅硬汉

  据了解,由北京卓越世纪文化传播公司打造的《火线》,以抗日战争时期为背景,描写了林奉天(于震饰演)、江崇义(丁志城饰演)、王直(牛宝军饰演)等一群普通士兵在抗日战场上历经炮火洗礼逐渐成长的传奇故事。在剧中,于震饰演的男一号林奉天,是九台城保安队的排长,他性格坚强、有勇有谋,面对众多日军的围攻,他临危不惧,指挥若定,率领手下弟兄与日寇展开了白刃战,由于敌众我寡,不幸被俘,虽然受尽了严刑拷打,却始终没有屈服,是一位不折不扣的硬汉。

  陷入“三角恋”享艳福

  从《吕梁英雄传》开始,于震接了一系列军旅题材的戏,《吕梁英雄传》中的雷石柱、《中国兄弟连》中的“草莽英雄”曲虎等角色都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但是,始终以“荧屏硬汉”形象示人的于震,很少让观众见识到自己的铁骨柔情。据了解,此次他在《火线》中饰演的林奉天便有一段细腻而真切的感情戏。在一次和日军的遭遇战中,林奉天被大夫王青梅(马境饰演)所救,王青梅的机智勇敢,给林奉天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王青梅也通过这次接触对林奉天产生了好感,对他暗生情愫。后来,女兵孟小环(方芳饰演)又喜欢上了林奉天并大胆向他表示了自己的爱慕之情。

  让人感到特别有意思的是,孟小环虽然深深爱着林奉天,但林奉天的心中却只有王青梅一人,而王青梅又是林奉天的大哥江崇义的“未婚妻”,于是,林奉天面对两个同样漂亮且深深爱着自己的女人,在爱与被爱之间,感到左右为难……

  业界认为,于震虽然算不上帅气,但形像硬朗,由他饰演军旅硬汉林奉天,可谓恰如其分,而剧中关系复杂的感情戏份,对于震的演技也是一次不小的挑战。(大拇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