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江国与儿时“偶像”田连元同录《星光大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8日17:25  新浪娱乐
林江国与儿时“偶像”田连元同录《星光大道》

林江国和田连元

  新浪娱乐讯 日前,知名青年演员林江国参加了中央电视台大型平民选秀节目《星光大道》的录制,与方青卓、田连元、涓子等人一同成为嘉宾为参赛选手道出精彩点评。节目录制前,林江国后台喜遇田连元,连连道出自己对田老师的敬佩之情,称其为自己儿时的“偶像”。

  录制《星光大道》当日由于路况管制,林江国早早来到了央视,田连元老师也在不久后步入了后台休息室,在互相打过招呼后,林江国开始道出对田老师的敬佩与喜爱。 林江国称早在儿时初次来北京的时候,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听到田老师的评书,就欲罢不能喜欢上了评书。直到如今,林江国一有空还经常找来田连元的评书录音与视频独自欣赏,在录制《星光大道》当日,私下连呼田老师是偶像。

  林江国作为《星光大道》嘉宾,点评选手妙语连珠,引得不少观众连连拍手称好。本期精彩节目将于近期播出,敬请留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