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德俊拍戏主持两不误 《新一剪梅》客串主持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8日18:59  新浪娱乐
夏德俊拍戏主持两不误《新一剪梅》客串主持人

夏德俊在《新一剪梅》个性出演

  新浪娱乐讯 翻拍自同名经典剧集的《新一剪梅》,由霍建华、夏德俊、乔任梁等一班时尚靓丽的青春偶像加盟,几位年轻演员凭借精彩的表演共同为观众演绎了一个全新的爱情故事。而剧中“梁玉坤”的扮演者——青年夏德俊除了在剧中展现精彩演技之外,更是在开拍发布会现场,客串了一次主持人,拿起话筒的他也在戏外展现出了别样的魅力。

  发布会当天,夏德俊作为客串主持人,一出场就引来了所有人的惊奇连连,大家纷纷奇怪剧中的男演员怎么会充当起了主持人。对于自己的新职业,夏德俊倒是十分的喜欢,他表示,当惯演员了,偶尔做下新的尝试,感觉也很不错。而他也更以风趣大气的主持,赢得了观众的掌声不断。

  剧中,夏德俊饰演的“梁玉坤”本是沙河镇上最优秀的青年,然而十恶不赦的亲生父亲突然出现,让他的世界从此黑白颠倒,面对混乱的人生,他陷入了迷茫和无措....。.夏德俊凭借自己精湛的演绎,将人物的前后反差,性格变化展现的淋漓尽致,而此番客串主持,更是表现出了他多才多艺的一面,相信他日后的演艺生涯将会越走越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