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夜故事秀》9月12日:寻访“礼乐华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8日21:09  新浪娱乐
《星夜故事秀》9月12日:寻访“礼乐华夏”

主持人穿上汉服

《星夜故事秀》9月12日:寻访“礼乐华夏”

孩子们学习琴棋书画

《星夜故事秀》9月12日:寻访“礼乐华夏”

演奏古琴

《星夜故事秀》9月12日:寻访“礼乐华夏”

回到古时

  古都的秋,本应如郁达夫所说“那是一种半开,半醉的状态”,而现代的秋天,忙碌的生活节奏,寻觅这样的感觉竟成为一件难事,9月12日,星夜带你穿越时空,回到几千年前的古都里,寻访“礼乐华夏”中的那一抹秋凉!

  本期节目的第一位嘉宾是古琴学者杨青,开场的一曲《酒狂》让我们领略了古人月下酌酒的况味。而接下来一曲《佳人曲》,绕梁三日的旋律却由于一神秘何姓“女子”的伴舞而爆笑全场?还有春妮最爱的英文歌曲《昨日重现》,古琴伴奏,春妮演唱,星夜为你奉上中西合璧的独家现场!

  近来越发好学的何李,短短5分钟之内不仅从杨老师处学会了《沧海一声笑》,还学会了用琴音喊出对方的名字,对喊的不亦乐乎的二人,几乎忘了自己还在主持节目,还好有专业主持曹阳及时救场,才叫醒了顽童何李。三人为表歉意,由何云伟的一曲京韵大鼓开场,集体为老师表演了《伯牙摔琴》的故事,剧中李大眼更是一人分饰两角,他的演技是否能有所突破?

  本期节目的第二位嘉宾是来自成贤国学馆的馆长——纪老师。国学文化源远流长,何李曹慕名而来拜师学艺,于是一场别开生面的星夜拜师典礼来开了帷幕,向来没让春妮少操心的何李,在拜师典礼上又闹出了什么笑话呢?

  品雅韵,阅华章,敬请锁定9月12日,周六21:25分,《星夜故事秀》之“礼乐华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