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屡屡犯事成收视毒药 《秘密列车》遇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9日00:57  金羊网-新快报
周杰屡屡犯事成收视毒药《秘密列车》遇冷(图)

《秘密列车》

  新快报讯 (记者 易哲 实习生 郑专)由周杰刘芸主演的反谍大剧《秘密列车》正在广东卫视播出,让人意外的是,这部制作精良、悬念层出不穷的反谍大剧在没有《潜伏》等热剧当道的今天,播出以来收视只能用不温不火来形容。有部分观众在网络上表示,不看该剧的理由完全是因为对周杰生活中的做派不感冒。

  三大卫视的收视都不好

  《秘密列车》目前正在辽宁卫视、广东卫视、四川卫视三家电视频道播出,但三家卫视的收视都没有因为引进了这部号称与《潜伏》有一比的谍战大剧而有明显的增长,反倒是个别频道的收视率还比以往有所降低,这令广东卫视的相关工作人员连呼看不懂。据记者了解,目前该剧在广东地区的收视率仅有1个点左右,这是一个比较尴尬的数。被记者问及收视低的原因,广东卫视的工作人员无奈地表示:“这个我们只好纵向来比了,四川也在播这部戏,但他们的收视率还不如我们。”周杰声名狼藉被观众遗弃?

  对于收视率不高,《秘密列车》的男主角周杰也有自己的态度,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他表示:“收视率不是演员应该关注的事情,这个是不可控制的。接拍这部电视剧,是因为《秘密列车》与之前主演的《梅花档案》有着一定的关系,比如角色方面,还有一些故事背景。《秘密列车》的投资方也是建立在这样一个基础之上找到了我,我当时拿到剧本也很喜欢,因为我自己也希望‘龙飞’这个角色可以延续。”然而周杰多年后续写“龙飞”的篇章,并没有被观众接受,原因并非他演得不好,而是因为“周杰这个人的口碑太差了,《还珠格格》的时候非礼林心如就算了,近年来他犯下的那些事真是让人大开眼界,打保安、交通肇事逃逸,这样的人怎么配在电视里面演正面人物?所以我一看到他演的戏就直接转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