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永不回头》李保田片场活跃 充当“摄影”指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9日03:05  新浪娱乐
《永不回头》李保田片场活跃充当“摄影”指导

李保田展示照片

《永不回头》李保田片场活跃充当“摄影”指导

李保田很专业

《永不回头》李保田片场活跃充当“摄影”指导

李保田、姜武等

  新浪娱乐讯 正在热拍的电视剧《永不回头》日前组织了一次片场探班,正赶上李保田姜武、林继东等人的汽修厂开业典礼。李保田兴致盎然,临时客串了一把摄影师,现场指导戏中“摄影师”如何拍照片,俨然一个“人来疯”。

探班当日虽然天气阴沉,但拍戏现场却是紧凑繁忙,一派“热闹”。《永不回头》剧组正在这里拍摄王朝东,刘常明筹办的东明汽修厂开业庆典的戏。剧中刘常明的扮演者李保田表现的相当敬业。在室内拍摄过程中,他不时地在监视器和现场之间来回穿梭,步伐极快,像“风”一样,口中还反复念叨着台词。拍摄间隙,李保田拿着剧本不时和导演“交头接耳”,态度相当严肃,可转场休息的时候,老爷子就立刻变得活泼起来,不时和工作人员开着玩笑,评价剧中“摄影师”的衣服太花哨,是捡来的,都要露肚脐眼了,引来众人大笑。

  东明汽修厂的开业庆典是当天的重头戏。试拍前,姜武、李保田、林继东身着厂服在大门前一字排开,并肩站着,摆好造型拍照留念。不知是对摄影师的拍照技术不满还是原本的剧情使然,整个过程李保田表现的相当活跃,甚至现场还给该摄影师当起了老师,教授他如何拍照。“往左边来点,再来点,站中间,镜头抬高点,要拍到上面‘开业大吉’四个字”,“你挡住摄影镜头了”,面对摄影师的“笨手笨脚”,老爷子急了,站在镜头前不断比划着,手舞足蹈。除了担当现场指导,李保田在表演上更是活络。第一次拍完照,摄影师拿着相机让他们三人看,李保田很生活化的用手挡在相机上方,避免光线刺眼看不清,然后眯着“老眼”瞅着照片质问他,“人呢?字呢?‘开业大吉’四个字呢?”语调不断升高,把摄影师囧的忙说,“重拍,再重拍一张……”最后就连拍照露笑容,老爷子也故意在镜头前“呵呵”两声,把一个饱经沧桑、年过半百的老头形象,刻画得鲜活逼真。(文并摄影/君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