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影后视后双落华谊 范志博萨日娜齐聚飞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9日14:37  新浪娱乐
影后视后双落华谊范志博萨日娜齐聚飞天(图)

萨日娜(左)范志博合影

  新浪娱乐讯 9月8日,第27届飞天奖颁奖典礼在“水立方”落下帷幕。华表影后范志博主演的《十万人家》和金鹰视后萨日娜主演的《闯关东》均获得了优秀长篇电视剧一等奖,萨日娜还凭借《闯关东》中的突出表现再获飞天奖优秀女演员奖。而隶属同一经纪公司,同属实力派演员的影后视后在紧张行程中齐聚飞天,为飞天奖徒增亮色。

  刚刚凭借主旋律影片《突发事件》中的优秀表现摘得中国电影华表奖“影后”的范志博,出道以来一直坚持以正面形象示人,不论是在电影还是在电视领域,出演的多是主旋律题材。2004年就以主旋律电视剧《女子监狱》提名第24届飞天奖优秀女演员,而今由其主演的反映浙商转型和经营改革的电视剧《十万人家》又收获优秀长篇电视剧一等奖,范志博可谓电影电视双丰收。

  而萨日娜在《闯关东》之前,就已因主演《笑着活下去》、《母亲是条河》等多部感动万千观众电视剧,并被誉为“母亲专业户”。《闯关东》中萨日娜更是将慈祥不失严厉、朴实不失彪悍的“文他娘”刻画的入木三分,将那一年代下东北妇女的直爽倔强展现得淋漓尽致,并已摘得“第24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最佳女演员奖”殊荣。此次飞天奖再获肯定,收获政府最高电视奖项的视后,无愧为当今中国极具爆发力的实力派女星。

  同属实力派演员,同在最政府最高奖项中获得肯定,身为华表影后的范志博和飞天视后的萨日娜不但为其经纪公司华谊兄弟“后”宫添彩,在紧张行程中齐聚飞天,也给飞天奖增色不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