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解放》主创做客 诠释解放战争不落俗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9日14:44  新浪娱乐
实录:《解放》主创做客诠释解放战争不落俗套

王伍福、于小慧和马晓伟做客新浪

实录:《解放》主创做客诠释解放战争不落俗套

马晓伟谈他扮演的蒋介石

实录:《解放》主创做客诠释解放战争不落俗套

王伍福在《解放》中饰演朱德

实录:《解放》主创做客诠释解放战争不落俗套

于小慧和马晓伟

  独家对话:唐国强解密《解放》 续集十月份开拍

  新浪娱乐讯 由唐国强刘劲等人主演的50集献礼剧《解放》,于9月7日亮相央视一套黄金档。该剧波澜壮阔的史诗气质、对解放战争的全景式描绘,都令观众赞叹不已。9月 视频:《解放》主创做客 现场方言飙戏精彩连连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9日,该剧主创王伍福、马晓伟和于小慧独家做客新浪聊天室,和网友分享这部史诗巨制创作的点点滴滴。

  主持人于文:各位亲爱的网友大家好!欢迎收看新浪一号人物,我是主持人于文。日前50集大型电视连续剧《解放》正在新浪大片频道和央视一套热播,今天我们有幸请到了这部电视剧的三位主创,坐在我旁边的是蒋介石的扮演者马晓伟老师。马老师您好。

  马晓伟:网友好。

  主持人于文:马老师旁边的是宋美龄的扮演者于小慧老师,于老师您好。

  于小慧:网友好!

  主持人于文:坐在于老师旁边的是朱德的扮演者王伍福,欢迎您,跟网友们打个招呼。

  王伍福:网友们好。

  《解放》打破旧模式讲述解放战争

  主持人于文:刚才我们在交流过程当中,知道几位上网时间比较少,跟网友交流的时间也比较少,今天是难得的机会,今天我们请到三位主创在我们直播间一起跟大家聊一聊《解放》这部电视剧台前幕后的故事。这部戏是献给祖国60年大型的电视剧,这部电视剧跟以往类似题材的电视剧有什么新的地方吗?

  马晓伟:你指创作《解放》本身这个作品是吗?

  主持人于文:对。

  马晓伟:王老师先来。

  王伍福:你说,我补充。

  马晓伟:首先有一个特殊的意义,是祖国60大庆,和以往不同,今天我们也常会提到的有更多的一些揭秘,对解放战争以往可能不能对外公布的大量的一些资料可以通过《解放》揭秘了。

  主持人于文:以前好多我们在其他的电视剧当中看不到的影像,在这部电视剧里面可以看到?

  马晓伟:对。有一些历史上的人物,其实也是对这些人物有一个历史的交代。还有个不同就是刚才提到祖国的60年大庆,以往的重大历史题材可能会有一种落入旧套的东西,很难有突破,有一种模式化和概念上的东西。

  这一次《解放》在拍重大历史题材当中,有很大的突破就是打破了以往概念的东西,一些模式的,一些对历史人物模式化的诠释。

  主持人于文:您给我们诠释的非常棒,于老师有没有什么补充的?

  于小慧:作为演员来讲能参与这样重大的史诗题材的巨作是非常荣幸的事,尤其是在这个戏里面演这么重要的角色。晓伟刚才说的挺多了,补充的就是这个片子在中国历史题材史诗性上是重大的突破,规模、制作、一些鲜为人知的揭秘的故事,以往我们大家都不知道的。

  主持人于文:王老师,您给跟我们说两句,现在有很多网友都在跟你打招呼。

  网友:王老师现在这么有气质。

  主持人于文:有没有什么话跟网友说。

  王伍福:非常高兴能和尊敬的网友们谈谈话。我非常有幸作为一个演员,祖国60岁华诞生日的时候,参加电视剧《解放》的拍摄,现在已经完成正在热播。我诚恳希望能得到网友们和亲爱的观众们对这个片子的评价。希望对这个片子能喜欢。

  于小慧:五集之后更好看

  主持人于文:这部戏其实是在9月7号在央视的一套已经开始播出了,有没有听到过观众的评价?

  王伍福:我还没有。

   主持人于文:于老师有听到吗?

  于小慧:有,我每天都上网看。

   主持人于文:感觉网友的反馈是什么样的?

  于小慧:首先说场面宏大,好,跟以往的历史题材的有更大的突破。昨天刚刚演完第3集。大家都说好。略有一点点不同的就是说节奏稍微有一点点慢,刚开始,每一个大型题材戏前5集都有点慢,要介绍整个人物等等都要有介绍,5集之后是非常好看的。我们《解放》的故事在尊重历史的情况下,更多还原历史一些东西。

  主持人于文:我们非常期待。

  于小慧:从第5集之后就非常好。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