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天奖“飞”入水立方 谢君豪儒雅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9日15:07  新浪娱乐
飞天奖“飞”入水立方谢君豪儒雅亮相(图)

谢君豪

飞天奖“飞”入水立方谢君豪儒雅亮相(图)

谢君豪一身简约黑色西装透出儒雅和大气

  新浪娱乐讯 昨日(9月8日),一年一度的电视剧盛会、第27届飞天奖颁奖典礼于水立方隆重举行。云集了32个剧组、300余“剧”星的活动现场可谓是星光熠熠。目前正忙碌于新剧拍摄的金马影帝谢君豪,也忙里偷闲的以一身简单又不失儒雅的黑色西装于红毯亮相。

  活动当晚,众明星纷纷盛装出席,红地毯上一片姹紫嫣红。而谢君豪的亮相并未淹没在一众低胸、露背的女星中,一身低调中不失贵气、简约中不失儒雅的黑色西装充分地映衬出了其独特的文艺气质,于若长的红毯之上刮起一股别具魅力的黑色旋风。

  近年来,谢君豪逐步将工作重心向内地转移,拍摄了众多颇受好评的影视作品,为广大内地观众所熟知和喜爱。此次出席飞天奖,谢君豪虽未带任何作品,但并未影响其对这一盛会的重视程度,而是将它视为和更多内地电视人沟通的一个桥梁。同时,其也表示,希望在明年的飞天奖,可以带着自己的作品来和大家分享,更切身地参与到这一年度盛会当中。(轩/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