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天使十强选手任月丽遭到淘汰选手质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9日18:25  新浪娱乐

  东方卫视《加油!东方天使》“10强”选手“西单女孩”任月丽的晋级一直颇受关注。先是她在新浪赛区的直接进入决赛,二是她“弃弱选强”以一票之差输给对手离开了天使舞台,三是她凭借网上超高人气再度复活,然后顺利地跻身全国“10强”。9月7日,选手任月丽突然遭遇不明身份的淘汰选手质疑。

  五大质疑针针见血

  这位不明身份的淘汰选手在《加油!东方天使》贴吧发的质疑帖《愤怒,任月丽,你到底凭什么?!》主要体现了5个方面的质疑:

  1、任月丽才艺不全,也不漂亮,但她凭什么进入东方天使“10强”,我们这些科班出身的选手还比不上她一个在地下通道卖唱的人?

  2、任月丽得到评委的垂青,有些评委甚至不顾其她选手的感受为其拉票,是因为她大打“同情牌”,影响了比赛的公正。

  3、任月丽宣称自己一不懂电脑,更不会上网,但是拥有如此之高的人气,是在令人怀疑她是不是装的。

  4、任月丽说自己人不美但是心灵美,但实在找不到能够验证她心灵美的案例或者证据。难道我们这些科班出身,外形美丽的选手就不心灵美了?

  5、任月丽的粉丝不公平,他们和其她选手的粉丝联合起来,淘汰了对她有威胁的选手,单凭综合实力,她应该早就淘汰了,不会被复活。

  质疑一出,就有上百位网友跟帖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形成了两种截然不同的观点。

  支持者理直气壮

  支持任月丽的网友“买天使的小火柴”表示:“难道我们的专业教师团队都不如一个地下通道的歌手?这句话好,中国不缺少专业歌手,缺少的就是有天赋的歌手,这是专业学不来的。” IP为124.64.79.*的网友则回复说:“通过楼主的一番描述,我只看到了一个输不起的人!除了你自夸的相貌外,我还真没看出来你有什么值得夸耀的。你哪儿那么多‘凭什么’?!整个儿就一个输了之后满地撒泼的小孩子样!” 网友“长剑问天”直接指出:“我觉得应该是某位被淘汰的天使写的,因为写的很用情,字里行间那种气是学不来的,她也一直在问一点,那就是为什么她能红而自我感觉啥都比她强的却不能红,我来回答:时代的产物,人们对一个模子出来的明星已经审美疲劳了,这是全球趋势!人们渴求苏珊等平民出身的贴近平民的明星,这是时代改变的结果!”

  反对者有理有据

  尽管选秀需要奇迹发生,但是网友“7南地北盖7”对任月丽表示了不屑:“她就是角落里的一只蛤蟆,叫了几声被听惯了小鸟叫的人惊为天籁,然后提出来当宝似的到处吆喝!这就是蛤蟆变天使的过程。天鹅们见到她都吓飞了,呵呵!”网友“网络魔鬼爱天使”对任月丽的“同情牌”表示了厌烦:“请问就只有你生活最困难吗?其他天使们生活条件都很美好吗?很多选手们跟你一样都有着同样的梦想,难道她们生活的都不困难?凭什么你可以享受着和其他天使们不一样的优厚待遇?”网友“东方之星耀扬哥“认为淘汰选手的质疑很对,说:“说的对,追梦的不只西单一个,其他天使也在追寻自己的梦想,她们的付出应该受到公平的对待,中国公民有要求平等的权力……”

  记者当前无法联系到任月丽本人,因为她们正在进行封闭式训练。任月丽最新的一次网络聊天也未提及这些类似的问题。于是联系东方卫视,《加油!东方天使》发言人周捷仅仅表示,“我们已经注意到了这些言论,将在必要时做正式回应”,其他就不再言及。

  看来,对于任月丽的质疑,也许正是东方卫视所需要的,这正如IP为218.80.199.*的网友说的,“这是一个离开天使的真实想法~! 凭番茄炒作的需要,主要是你的价值没她大~! 争议的才是需要的。你只能牺牲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