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士兵突击》摆宴庆“飞天” 主演想拍老年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03:4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王铮)前夜,在第27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上斩获三项大奖的《士兵突击》剧组,在北京摆宴庆功。张国强段奕宏王宝强陈思成等表示,《士兵突击》是他们的人生里程碑,希望几十年后可以再聚首拍摄老年版本。

  第27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士兵突击》斩获长篇电视剧一等奖、优秀编剧、优秀导演三项大奖,并创造纪录:囊括包括金鹰奖、白玉兰奖等在内的国内所有电视剧大奖。导演康洪雷说,《士兵突击》在“飞天奖”上意外地获得三项大奖,让他欣喜若狂,“我总觉得《士兵突击》是很久以前的事儿了,而这次拿奖我又看到了当年这些人在一起的意气风发、青春永恒。”

  兴高采烈的康洪雷即兴在舞台上跳起了蒙古舞,引来叫好声一片。当天的庆功宴是一场老友聚会。除了张译李晨邢佳栋在外拍戏不能到场,王宝强、段奕宏等演员都去了。段奕宏说,大伙儿虽然平日无法相见,但特别关注其他人的情况,第一时间给予支持和鼓励。“调台的时候只要看到他们的镜头,我就会立刻停下遥控器,看看兄弟们有啥新情况。”段奕宏说。张国强有个更为美好的愿望,他提议等大家50岁的时候再重拍一部老年版《士兵突击》,此话深得段奕宏、王宝强、陈思成赞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