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玟那英登陆央视秋晚 主打古典中国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08:07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陈祥蕉)今年央视“秋晚”的举办地点选在了江西宜春,古典中国风是整场晚会的主打。本台晚会除了那英李玟费玉清,以及曾风靡一时的歌后龙飘飘等都确定出席外,主持将由央视当红双语主持鲁健和季小军担任,女主持方面则由来自台湾的曾宝仪担任。

  央视中秋晚会历年来的传统,就是“唤起全球华人共同的记忆”,本年度的中秋晚会由“素月分辉,明河共影”、“情月相通,山水为证”,“心月相依,九州形胜”三大篇章构成,通过歌曲、舞蹈、模特秀、民乐、戏曲、杂技等表演,来展现“古典中国风”的主要特色。其中,晚会中将编创一组由中国古典诗词谱曲,或为中国著名古曲填词的古诗词特别节目;另外,模特走秀环节,将把青花瓷、红瓷、法兰瓷等古典陶瓷美学,与现代时装相融合,值得玩味。

  此前传言晚会女主持将在林志玲吴佩慈几位港台当红女明星中产生,最终由曾宝仪出任。对此晚会导演解释,近几年央视的大型全球直播性晚会,曾宝仪都是女主持的不二人员。不仅因为宝仪的英语、普通话、粤语三语优势,她知性典雅又不失时尚活力的形象和丰富的大型晚会主持经验,都为她加分不少。央视会考虑和曾宝仪建立长期合作,也许将固定主持一档多数由港台艺人做嘉宾的节目。

  而此前传出的首批邀请名单上有快女黄英曾轶可参演的消息,最终证明是捕风捉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