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谍影重重》渐入佳境 观众评“间谍也时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10:29  新浪娱乐
《谍影重重》渐入佳境观众评“间谍也时尚”

《谍影重重》中的间谍造型很时尚

  新浪娱乐讯 由李光洁秦海璐廖凡主演的国内首部谍战季播剧《谍影重重之上海》9月4日起在央视八套黄金时段亮相。播出以来,《谍影》丝丝入扣的剧情捕获了大批观众的关注,而主要人物端庄、亮丽的时尚造型也获得了观众认可。

  《谍影重重之上海》自开播以来,几位主要人物的身份、装扮一直是观众和网友评论的热点之一。除去在剧情设置上借鉴了国外悬疑剧的表现手法外,人物身份以社会名流为主、穿着打扮光鲜亮丽也是这部谍战电视剧和其他同类电视剧的最大不同之一。剧中,李光洁饰演的向亦鹏表面上是东亚大酒店的老板,不仅梳着锃亮的小分头,还穿着笔挺的燕尾服,在酒店中身兼老板与钢琴师两职,一副浊世翩翩佳公子的做派,没事还与老同学阎天喝喝红酒聊聊局势。而他们共同爱上的儿时玩伴林璇,更是举止优雅、仪态万千,造型不断变换。

  据悉,为了更好表现林璇三面间谍的身份,秦海璐在剧中的旗袍、洋装各有十几件之多,这些戏服都是剧组为她特别订制的。而为了保证这些戏服没有偏差,秦海璐在拍《谍影重重之上海》时,身边还有一个特别的“随行裁缝”,方便在戏服出现纰漏时随时调整。有眼尖的观众在看完前几天的《谍影》后在网上发帖表示,他发现连剧中林璇手上所戴的手表,都是国际名牌,可以说这个剧组真是超级大手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