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丑女3》主演改行说相声 互捧互逗曝花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15:57  新浪娱乐
《丑女3》主演改行说相声互捧互逗曝花絮

李欣汝、刘晓虎、王凯

  新浪娱乐讯 追求“快乐主义”的《丑女无敌》就是快乐满溢的趵突泉,主创人员所到之处都会笑声连连。9月9日,李欣汝(饰林无敌)、刘晓虎(饰费德南)、王凯(饰陈家明)受邀参加某网站的网络聊天,三人像说相声一般,互捧互逗地疯狂爆料拍摄花絮,使得现场工作人员笑成一片,主持人更是多次不顾形象地笑趴在镜头前。

  王凯 婉君是“养狗为患”

  在《丑女无敌》中,陈家明的小狗婉君可不仅仅是一只宠物,还是一位重要演员,它在戏中可是有不少精彩镜头,曾有网友大赞这只小狗“演技精湛”。不过王凯却说,婉君的出现就是“养狗为患”,这只自己养了四个月的小狗居然在戏里猛抢镜头,平时都是镜头3秒钟在自己脸上,现在留给王凯的镜头却只剩两秒,还有一秒给了狗。说到自己被婉君抢戏的事,王凯既开心又无奈:“有时候本来只要陈家明一个镜头就好了,但婉君经常‘很恰当地’做了个动作,导演立刻说‘诶!婉君的这个样子很好,给它一下特写’,结果我的镜头就被剥夺了……”。而说到婉君,“费总”刘晓虎更是有话要讲,因为在第三季中,被拉下总裁位置的费德南沦落成了“狗保姆”,专门负责帮陈家明抱狗,刘晓虎大声感慨“婉君的青春少女期都在王凯怀中,然后到了第三季变成了个老姑娘,却跑到我这里来了。”

  李欣汝 号称片场十八睡

  据说李欣汝在《丑女无敌》剧组中是外号最多的人,她的著名外号之一便是“片场十八睡”。因为林无敌这个绝对女一号是全剧组中戏份最多的角色,李欣汝曾为拍戏连续49个小时不睡觉。好在林无敌的造型从来都是全副武装,所以她一有机会就在片场毫无顾及地补觉,睡姿更是千奇百怪,横的、趴的、甚至骑在沙发上面,因此得名“片场十八睡”。而说到她的经典睡姿,刘晓虎和王凯不约而同地想到了她的“公车睡觉”事件。这场戏原本便是要求林无敌在公车上睡觉,熬夜拍戏的李欣汝演着演着就真的睡了,而且扭着身子,张着嘴,样子极其古怪。李欣汝说:“最搞笑的不是我的睡姿,而是当时公车上的很多群众演员都在纷纷和我合影,我都睡成那样了,后面还有人在不停的摆造型。后来等我醒了,剧组的人告诉我,睡眠无敌几乎和全公车的人都合过影了”。

  刘晓虎 费德南实在不好演

  费德南一直是个让男人们羡慕又嫉妒的人物,但他的演员刘晓虎却对费德南很是苦恼。“费德南其实没有很明显的特征,不像吴庸——谄媚;李安瑞——阴损;陈家明——娘娘腔。剧本给费德南的设计就是英俊潇洒帅,这东西没法演!什么叫潇洒英俊?这些形容词是演不出来的,只能慢慢表现,所以费德南是个慢热的角色。所以我干脆也不琢磨费德南应该怎么演,就把我认为我和费德南最接近的心地善良放进人物里,剩下的,剧本里该有的都有了。”事实证明,刘晓虎的苦恼还真是事实。在节目的最后,有网友要求三人各摆一个有代表性的动作。李欣汝和王凯都立刻表演出来,唯独刘晓虎的动作不够经典。李欣汝开玩笑的说“其实他浑身上下就是一个费总”,刘晓虎认同地说“对!我戳这儿就是费德南!”。(文:阿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