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亚平受访《娱乐现场》 曝光含笑狱中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17:12  新浪娱乐
周亚平受访《娱乐现场》曝光含笑狱中生活

含笑与周亚平

  新浪娱乐讯 因演唱歌曲《飞天》走红的歌手含笑,因吸食毒品被警方拘留10天,日前,含笑拘留期满获释,并第一时间与自己以前的音乐制作人周亚平小聚。近日,周亚平接受《娱乐现场》的独家专访,曝光含笑的狱中生活。

  狱中待遇与其他犯人无差别

  周亚平是含笑代表作《飞天》的音乐制作人,两人也是认识二十多年的兄弟。含笑因吸毒被拘留期满出狱后,他便立即赶到含笑家中探望。据周亚平透露,含笑在狱中的待遇和其他犯人并无差别,刚开始和很多犯人被同时关押在一个大屋子里,虽然吃的都是馒头菜汤之类的东西,但吃饱没问题。“他的精神状态比我想象中要好,含笑也把这段狱中生活当作一次吃苦的经历”,周亚平称,含笑出狱后表示今后会痛改前非,将精力放在音乐创作上。

  含笑狱中写歌忏悔 母亲泣不成声

  与含笑一起被抓捕、拘留的还有他的合作伙伴、曾为电影《寻枪》、《理发师》担任摄影的谢征宇。周亚平告诉记者,两人在狱中对自己的吸毒行为都悔恨莫及。为了求得家人的原谅,他们还共同创作了一首名为《妈妈》的歌曲。

  周亚平透露,这首歌是含笑在狱中怀着内疚和伤感写的,他们在含笑家中一起听了这首歌,歌写得十分动情,让我非常感动。含笑妈妈更是反反复复听了十几遍,一边听一边哭,哭得都不行了。周亚平称含笑看到妈妈泣不成声的样子,什么也没说,只是静静地陪在旁边,看得出他心情很复杂。

  于中国教育三台每晚21:30,上海教育台每晚18:20播出的《娱乐现场》,将近期带来含笑独家专访,敬请关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