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茜华颠覆自我 《胡杨女人》再挑战女性经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18:12  新浪娱乐
王茜华颠覆自我《胡杨女人》再挑战女性经典

王茜华《胡杨女人》

  新浪娱乐讯 王茜华在北京卫视和浙江卫视同步播出的电视剧《闯关东(中篇)》中以大姐宋天好这一角色深得观众的喜爱,虽然已经成功演绎了多个好女人的经典角色,但王茜华在新戏《胡杨女人》中仍然再度颠覆自我,塑造出一个像极“草原小燕子”的蒙古族少女斯琴,也让自己所扮演的好女人系列里多了一个活泼热情的角色。

  《闯关东(中篇)》中的王茜华扮演着一个当爹当妈的大姐宋天好,她不仅是天下最好的人,还是一个希望天下的人都好的女人,尽管遇人不淑嫁的不美满,却仍旧有着一颗宽容美好的心。王茜华将大姐宋天好身上那种大气质朴的特点演得十分动人,随着剧情的发展,大姐宋天好承载着宋家四姐妹的联系、承载着中日两国普通人民的联系,也让电视机前的观众为之动容。从《闯关东(中篇)》开播以来,王茜华分别收到编剧高满堂、导演和制片人的短信,表达了对她演技的肯定,尽管如此,对自己要求甚高的她还是希望这部电视剧能够重拍一遍,这样自己就会在其中有更完整的发挥,也能让观众看到更立体的宋天好。

  从《当家的女人》一直到《闯关东(中篇)》,王茜华塑造了很多个不同的女性角色,而她们都有个统一的名字——好女人。虽然如此,王茜华努力地让自己所扮演的角色有各自的性格和特点,让每一个角色都充满个性,也正因为如此,《闯关东(中篇)》最终还是将女主角的重任交给了王茜华。

  演罢好女人宋天好的王茜华马不停蹄地奔赴大草原,在电视剧《胡杨女人》中再度演起了又一个好女人——斯琴,与宋天好命运相同的是,斯琴的妹妹也爱上了自己的爱人,与大姐宋天好不同的是,王茜华这次演的是草原版的小燕子,也有很多草原上日常生活的展现,比起端庄贤淑的宋天好,《胡杨女人》中的王茜华多了几分少女的活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