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荧屏老公阮经天落马金钟奖 陈乔恩惊讶不相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1日07:29  新浪娱乐
荧屏老公阮经天落马金钟奖陈乔恩惊讶不相信

阮经天(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今年金钟奖入围名单的遗珠有演出偶像剧收视率破10的阮经天,他的荧屏老婆陈乔恩表示对此非常意外。这两年爆红主持《王牌大贱谍》的黄国伦、梁赫群,以及去年得音乐节目主持人奖的利菁,去年她以入行三年获奖,今年三节目却全没有入围。

视频:台湾金钟入围公布 罗志祥周渝民争视帝 媒体来源:新浪播客

  阮经天去年、今年分别主演《命中注定我爱你》《败犬女王》,入围都是女主角陈乔恩、杨谨华,他只落得陪女主角走星光大道的份。他昨乐观说:“不会难过,未来还有20年。”他正拍电影《艋舺》,是否陪杨谨华走星光大道?经纪人麻生汶说:“有时间一定陪。”

  陈乔恩昨天在内衣的代言活动上,听到合作过的阮经天和蓝正龙都落选,她惊讶得张大眼睛、捂着嘴,尤其对“荧幕老公”小天没入围很意外,她说:“我还是会送花圈给他们啦。”

  利菁的《钻石夜总会》、《麻辣天后宫》、《超级偶像》全杠龟,她昨说:“没入围没压力,我觉得应该让瓜哥(胡瓜)得奖了吧。”三立监制王淑娟对《王牌大贱谍》没入围说:“代表我们做得不够好,但做节目开心比较重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