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含笑受访《娱乐现场》 出狱后首次露面公开致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1日12:12  新浪娱乐
含笑受访《娱乐现场》出狱后首次露面公开致歉

含笑悔恨不已 说话间数度落泪

含笑受访《娱乐现场》出狱后首次露面公开致歉

含笑通过《娱乐现场》公开致歉

  新浪娱乐讯 8月12日,以一首《飞天》走红的歌手含笑,在家中吸食毒品时被警方逮捕。日前拘留期满后获释的含笑在家里接受了《娱乐现场》的独家专访,首次聊起吸毒经过和狱中生活时含笑数度哽咽,并通过《娱乐现场》就自己的行为向观众正式道歉。

  含笑通过《娱乐现场》道歉

  8月24日,因吸食毒品被拘留10天的含笑拘留期满被释放,经过反复考虑和忏悔后,他终于决定通过《娱乐现场》向所有曾经支持他的观众正式道歉。出狱不久的含笑,神色看起来并没有刚被捕时的憔悴。面对镜头含笑说道:“我想向这么多年来喜欢我,支持我,理解我的所有朋友们,包括我的长辈,包括我的同龄人,包括年轻朋友们,想向你们真诚地说一声道歉,真的是我做错了,但是我请你们相信,我今后再不会在同一个地方摔倒,也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请相信我。”

  接受采访时含笑对网上称他是为了获得音乐灵感才吸毒的说法予以否定,并向《娱乐现场》记者说明吸毒是为了缓解颈椎病带来的疼痛。然而不管出于什么原因,含笑涉毒被捕已是不争的事实。十天的牢狱之灾也让含笑经历了人生的一个坎儿,体会了之前从未想过的生活,这也让含笑更加追悔莫及。

  悔恨吸毒连累家人说话间数度哽咽

  含笑告诉记者既然做错了就要接受惩罚,“对此我没什么可说的”。但是在说到家人尤其是母亲在含笑被捕后的焦虑心情时,含笑忍不住落泪:“我在里面一次次告诉自己我完了,我想我如果完了,对他们更不公平,所以我必须要出来,我好好表现,就这一次,用我余生来努力可能都无法挽回,但是我必须这样活。”

  在被捕的十几天当中,含笑反思吸毒到底给自己带来了什么,而为了表示忏悔之心,他还与一同被捕的伙伴合作,为家中的母亲创作了歌曲《妈妈》。记者问含笑有没有什么要对妈妈说的,含笑沉默了一会儿说到:“用行动,说什么都是无力的。”

  我吸毒并非受谢东唆使

  含笑吸毒一事曝光后,网上就开始流传他是受谢东唆使而吸毒的说法。采访含笑时他希望通过我们的镜头为谢东澄清:“可能由于之前我说的话给大家造成了误解,吸毒和谢东没有关系,我希望通过镜头让观众知道这个事实。”

  出狱后的含笑如今已经开始了戒毒生活,含笑表示自己绝不会复吸,同时也开始坚持每天早睡早起,规律的生活。含笑说,自己吸毒对社会造成了不良影响,以后他将用音乐创作和实际行动来为自己赎罪。

  于中国教育三台每晚21:30,上海教育台每晚18:20播出的《真维斯娱乐现场》,将于近期播出详细内容,敬请期待。

  声明:以上内容由光线传媒《娱乐现场》独家提供。如需转载,在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娱乐现场》”,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