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浙江卫视《超级领唱》终极对决第二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1日16:07  新浪娱乐
预告:浙江卫视《超级领唱》终极对决第二战

凌晗杨丽对决

预告:浙江卫视《超级领唱》终极对决第二战

对决阶段

预告:浙江卫视《超级领唱》终极对决第二战

评委

预告:浙江卫视《超级领唱》终极对决第二战

主持人

  新浪娱乐讯 开播近两个月以来,浙江卫视“超级领唱”始终以近1个点的平均节目收视位列同时段第二,上周终极对决第一战,杨丽在最终的大众领唱团票选环节不敌凌晗而首位出局,而唐宁则凭借绝佳的表现摘得首个“最悦己领唱”封号。今晚21:21,“超级领唱”终极对决第二战,九位超级领唱中又有一位即将在本场出局。

  媒体关注度扶摇直上  超级领唱上央视

  据百度最新搜索数据显示,8月份,浙江卫视的媒体关注度超越所有省级卫视,位居全国第一!8月份正是“超级领唱全国争霸”进行地如火如荼、火力强劲之时,接连几场狙击战以及连续五天的领唱直播周成为全国各大媒体关注的焦点,由天王刘德华助阵的中国蓝周年庆典暨十大领唱拉票会更是成为8月媒体报道的至高点。浙江卫视8月份媒体关注度的扶摇直上,超级领唱的贡献率高居榜首,是当之无愧的大功臣。

  进入最后的终极对决阶段,超级领唱的舞台愈趋全国化和国际化,节目组不但和国际时尚杂志《悦己》合作打造时尚领唱,还将超级领唱推上更广阔的展示舞台。9月10日,由浙江广电集团策划主办,由浙江卫视制作的《我爱记歌词》经典歌会,作为国庆60华诞献礼,昨晚登上央视3套文艺节目《为祖国喝彩》。超级领唱天悦、凌晗、思绮、张捷、海峰、王滔、郑赟、唐宁纷纷现身央视,登台献艺。

  超级领唱升级  领唱故事二度来袭

  终极对决阶段,超级领唱进行了一番全方位的升级。本周开始的终极对决将请来国内最优秀的乐队,亲自为九位实力领唱伴奏。据悉,这次的乐队成员都是乐坛的重量级人物,是陶喆、齐秦等大腕的演唱会御用乐手,堪称乐队界的王牌。王牌乐队和王牌领唱之间的合作,相信一定会营造出更加激情四溢的全新舞台氛围。

  除乐队之外,超级领唱舞台的评审也已从上一场开始升级为史无前例的“四级评审”,场外评审、歌艺评审、媒体评审以及大众评审,超级领唱的命运经受着来自四级评审的重重考验。

  据悉,从本周开始,“领唱背后的故事”将重返舞台,让观众在享受纯粹音乐的同时感受领唱们背后不为人知的音乐故事。科班出身的唐宁在音乐道路上究竟有着怎样不平凡的经历,“心灵歌者”郑赟在他不同凡响的好声音背后又有着怎样的音乐故事和创业经历?这些让人好奇的领唱故事都将在之后的超级领唱舞台上为您一一呈现。黄超/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