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江国《千里追踪》完美杀青 转战《活佛济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1日17:13  新浪娱乐
林江国《千里追踪》完美杀青转战《活佛济公》

林江国

  新浪娱乐讯 电视电影《千里追踪》近日在广东杀青,主演林江国马不停蹄“转战”横店,加盟轻喜剧《活佛济公》的拍摄,林江国在剧中出演重要角色,是继李宗翰严宽等人加盟该剧后的又一亮点。

  实力派小生林江国最近可谓是忙的不可开交,在入组《活佛济公》前还特地回京,为央视《星光大道》做评委。新版电视剧《活佛济公》是由杭州百乘影视投资拍摄的,这是继游本昌版《济公》、张默和张国立《济公新传》后的又一济公电视剧力作。济公题材已经是第三次被翻拍,《活佛济公》除了人物阵容强大外,特技效果的加入也将是一大看点。本剧分为五个单元剧,林江国作为该剧中的贯穿人物,戏份吃重,和陈浩民扮演的济公有不少对手戏。此前有媒体称陈浩民为史上最帅济公,随着林江国、严宽、李宗翰的加盟,这部《活佛济公》可谓是济公题材中刷哥最多的一部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