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段奕宏陆毅和安以轩鼓励东方天使全国10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2日04:25  新浪娱乐
段奕宏陆毅和安以轩鼓励东方天使全国10强

安以轩助阵

段奕宏陆毅和安以轩鼓励东方天使全国10强

华谊群星演唱

段奕宏陆毅和安以轩鼓励东方天使全国10强

段奕宏

段奕宏陆毅和安以轩鼓励东方天使全国10强

华谊兄弟群星

  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亲率旗下明星苏有朋段奕宏陆毅安以轩羽·泉、KIMI、宋晓波等10位明星助阵东方天使,并联袂演唱了专门为上海世博会创作的歌曲《活力·闪耀》,为世博会加油,为选手鼓劲。这支世博会歌曲的MV在《加油!东方天使》的舞台上全球独家首播。MV中还有周迅李冰冰张涵予王宝强等30多位明星与上海世博会吉祥物“海宝”一齐亮相其中,歌声优美清新,画面简洁流畅,将上海世博会 “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与《加油!东方天使》积极、健康和向上的追求完美地融合在一起。

  段奕宏昨晚在东方卫视《加油!东方天使》现场,对这些即将踏上演艺之路的“天使”提出多忠告:“作为一个艺人,要清楚自己对于这份事业的认识,只是醉心于艺人光鲜的外表?还是真正发自内心的对这份职业的热爱?在追求梦想的同时,不能迷失自我,更需要不断地审视、坚持自我。”

  内地最当红的演员陆毅给“天使”带来很多鼓励:“追求艺术的道路很艰辛,你们最重要的是要坚持自我,要相信,只要付出就会有回报!”

  来自台湾的女演员安以轩很羡慕“天使”现在的舞台,她昨天在节目的现场不无嫉妒地说:“女孩们,你们很幸运——你们知道吗?在我出道的时候还没有这么宏伟的选秀节目、也没有如此全面的展示机会,你们比我幸运多了,要珍惜这样的机会!我会一直为你们加油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