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天使”张晗:带着脚伤 华丽转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2日04:29  新浪娱乐
“东方天使”张晗:带着脚伤华丽转身

金珠卓玛PK张晗

“东方天使”张晗:带着脚伤华丽转身

张晗

“东方天使”张晗:带着脚伤华丽转身

张晗饰演灰姑娘

“东方天使”张晗:带着脚伤华丽转身

张晗舞蹈

  新浪娱乐讯 依据赛制流程,天使全国“10进9”决赛首先通过两两比拼决出5位全国“9强”选手。3位主评审袁惟仁、秋微和夏台凤从5位待定选手中,一致提名张晗为淘汰候选人。而大众评审团的支持,让她又回到了安全区。

  几经波折之后,张晗和金珠卓玛进行了终极对决。金珠卓玛表演藏族歌曲《索郎央卓玛》,期待阿爸阿妈通过这段歌舞看到自己最漂亮的一面。她的歌声欢快活泼,舞姿简洁流畅。张晗别无选择,只能放手一搏。张晗的舞蹈优美含蓄,短促有力,她赤脚跳舞,爆发力十足,但不小心被舞台上的硬物刺伤,流血不止,但她还是忍住疼痛,坚持跳完了这段决定她去留的舞蹈,令人感动。

  最终,张晗没有得到101粉丝的青睐,华丽转身,离开了东方天使的舞台。坚持到了最后的张晗,还是那么优雅淡定。到了后台,她再也忍受不住疼痛,晕了过去,被直接送进医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