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舞林第12场落幕 周立波清口调侃众名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2日22:32  新浪娱乐

舞林第12场落幕周立波清口调侃众名嘴(组图) 舞林第12场落幕周立波清口调侃众名嘴(组图) 舞林第12场落幕周立波清口调侃众名嘴(组图)
周立波演唱新不了情 周立波调侃赵忠祥 周立波即兴表演

舞林第12场落幕周立波清口调侃众名嘴(组图) 舞林第12场落幕周立波清口调侃众名嘴(组图)
周立波代班主持 周立波见赵忠祥紧张

舞林第12场落幕周立波清口调侃众名嘴(组图) 舞林第12场落幕周立波清口调侃众名嘴(组图) 舞林第12场落幕周立波清口调侃众名嘴(组图) 舞林第12场落幕周立波清口调侃众名嘴(组图)
计一彪探戈舞 计一彪对评委不满 计一彪太空步 计一彪周立波共舞探戈

舞林第12场落幕周立波清口调侃众名嘴(组图) 舞林第12场落幕周立波清口调侃众名嘴(组图) 舞林第12场落幕周立波清口调侃众名嘴(组图)
李冠仪华尔兹 李冠仪紧张落泪 周立波安慰李冠仪

舞林第12场落幕周立波清口调侃众名嘴(组图) 舞林第12场落幕周立波清口调侃众名嘴(组图)
计一彪挑战周立波 吴四海受伤改唱歌

舞林第12场落幕周立波清口调侃众名嘴(组图) 舞林第12场落幕周立波清口调侃众名嘴(组图) 舞林第12场落幕周立波清口调侃众名嘴(组图)
王惠为李冠仪加油 王惠快步舞 周立波学说武汉话

舞林第12场落幕周立波清口调侃众名嘴(组图) 舞林第12场落幕周立波清口调侃众名嘴(组图) 舞林第12场落幕周立波清口调侃众名嘴(组图) 舞林第12场落幕周立波清口调侃众名嘴(组图)
张婕跳伦巴 张婕将舞蹈献给女儿 演绎新不了情 舒悦父亲病重

舞林第12场落幕周立波清口调侃众名嘴(组图) 舞林第12场落幕周立波清口调侃众名嘴(组图)
舒悦“左拥右抱” 舒悦望父亲早日康复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东方卫视倾情打造的全国主持人版《舞林大会》第12场已于9月12日落幕。本场比赛请来了SMG新娱乐主持人、沪上著名笑星计一彪和舒悦、湖北卫视当家花旦王惠、上海外语频道主持吴四海、台湾东森台美女主持李冠仪和SMG星尚频道主持张婕。同时,更是邀请到了海派清口的创始人周立波代班吴宗宪担任嘉宾主持,众参赛主持人逐一被 视频:《舞林大会》第十二场全程视频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其调侃,现场笑声不断。

  由于吴四海受伤退赛,舒悦因父亲病重无暇练舞,李冠仪紧张到胃痛,本场《舞林大会》可谓跌宕起伏。王惠和张婕率先晋级,计一彪在与舒悦的PK环节,拿到最后一个晋级名额。

  周立波清口调侃众人  计一彪抱不平叫板方俊

  作为嘉宾主持的周立波对于能够和赵忠祥同台,发表了感慨:“昨天晚上本人失眠。能够和赵老师合作,一直是我从小的错觉,想不到今天实现了。和赵老师在一起就是演绎人与自然。”对于是否会抢吴宗宪的饭碗,周立波立刻调侃:“宪哥很有可能被炒鱿鱼啊!”

  第一位上场的李冠仪带来了一曲优雅的华尔兹,由于第一次参加舞林大会,她笑称自己“把第一次献给了舞林”。刚跳完舞蹈李冠仪就情不自禁流下了眼泪,打起了悲情牌,原来比赛前她紧张到胃痛,周立波连忙说道:“你胃痛我心痛”。被问及最难得动作是什么,李冠仪回答说每次转圈都会头晕,周立波又出“馊主意”:“你正转十圈,反转十圈就不晕了,正好抵消。”引得现场笑声连连。但苛刻的评委依然给出了“很多地方不到位”“内在的东西没有表达出来”的评价。

  第二位上场的计一彪立马打起了抱不平,在后台就称“方俊太过分”。随后给方俊施压后,他带来一段热情的探戈,伴随着《狐狸精》的音乐,演绎了一个受气包的形象,惟妙惟肖。跳完后,方俊点评为“情绪激动会僵硬”,计一彪立马还击“其他老师都是正直的人”。随后,计一彪邀请周立波共舞一段探戈,扮演女伴的周立波大喊“我的腰不行啊!”在点评环节,杨庆给出了“非常好的滑稽段子,非常好的演绎”的点评,教头方俊却再次扮“黑脸”:“你过去的每次训练都比你今天好。”计一彪据理力争:“我想到你就紧张。”一旁的赵忠祥连忙劝诫计一彪“方俊老师不会屈服于你的压力。”最后计一彪获得29.4分,方俊更是给了9.8的高分,面对计一彪的不满意,周立波调侃道:“他一直认为自己应该满分通过,这是他的幻觉,男人也会有不爽的日子。”

  王惠快步舞赢评委赞赏  周立波拜师学武汉话 

  第一组最后出场的王惠带来了一段快步舞,和舞伴默契地配合,不时有惊险的高难度动作,美轮美奂。跳完后,王惠大呼“太爽了!”又立刻表现出对于赵忠祥的崇拜之情:“您是主持界的鼻祖,我是看着你节目出生的,你是我生命中的一个男声啊!”着实吓到了赵忠祥。主持人也问王惠是否有舞蹈基础,她笑称在幼儿园的时候跳过舞,周立波连忙惊讶地说:“哇!原来你也上过幼儿园。”王惠爆料自己当时扮演了一棵大树:“大树也不好扮演哦,不同的时候感觉是不同的。”并且现场演绎起来,周立波不甘示弱,使用夸张的肢体语言“指导”王惠。随后王惠也用武汉话说了句“我信了你的邪”让主持人猜是什么意思,海派清口创始人周立波果然名不虚传,马上接了话,随后立马展示了其不俗的武汉话功底,带给王惠不小的惊喜,原来周立波曾在武汉待了三年。

  评委也对王惠的快步舞表示满意,以严格著称的方俊也称赞道:“非常棒,从头到底都不错。”最后王惠以29.7分获得全场最高分直接晋级。

  第一组计一彪和李冠仪进行PK,李冠仪的一段土著舞,在一旁的周立波忙说:“我以为你非洲有亲戚。”计一彪模仿MJ的太空舞迎战,跳的惟妙惟肖,周立波发出感慨:“MJ可以死而无憾了。

  吴四海因伤退赛  舒悦孝心打动全场  

  第二组的竞争可谓跌宕起伏,首先是吴四海因为比赛前几天突然扭到脚,到了现场还是行走不方便,本来参赛的牛仔舞只能就此作罢,但吴四海依然坚持到现场,并且以歌代舞,发挥特长,演唱了一首日语歌曲《心》,歌声优美婉转,又带着振奋人心的力量,现场观众报以热烈掌声,由于《舞林大会》赛制规定,所以吴四海的歌曲只能被判“无效”,他当场许诺会在10月10日的复活赛再度回归舞台。

  第二位上场的舒悦,虽然带来了舞蹈,但是明显没有经过排练学习,跳完的舒悦连忙解释:“我爸爸得了脑梗,连坐都要家人扶着,我每天都在医院陪着爸爸,所以耽误了《舞林大会》的排练。”一片孝子之心打动了现场。之后“肖百搭”又深情地进行了真情告白:“我非常对不起父亲,其实外面再忙,做儿子的也有责任照顾父亲,现在爸爸话也讲不动,在为广大观众带来欢乐的时候,我以后也要位父亲多送点幸福,百善孝为先。同时感谢《舞林大会》对于我爸爸的关心。”一段发自肺腑的话感动了现场的观众,纷纷起立给予热烈掌声。评委每人给了9.5分,希望他能来复活赛。

  张婕将舞蹈送给女儿  快乐两兄弟终极PK

  于是第三位参赛的张婕就毫无悬念可以晋级,没有压力的情况下,张婕将她的伦巴发挥地淋漓尽致,再加上小时候民族舞的基础,评委交口称赞:“很深沉,很缠绵。”做了母亲的张婕说这段舞蹈是送给自己2岁的女儿,因为女儿是自己的小粉丝。最后的终极PK在“快乐两兄弟”计一彪和舒悦之间展开,两人共同主持沪上一档娱乐节目《快乐三兄弟》,关系亲密无间。舒悦面对计一彪的挑战,发表了宣言:“他一直看不起我,我其实早就翻身了!”周立波忙起哄:“翻过来又趴下了。”计一彪立马用一曲深情的《让我抱着你》PK,精湛的演唱功力让现场的一位小朋友也忍不住跟唱起来。舒悦也迎头赶上,用8种戏曲方式演绎了沪剧经典片段《为民打开一扇窗》,博得一片喝彩。评价对方时,舒悦说:“他在公平方面是真君子,其他方面再说。”两兄弟互相推辞晋级名额,综合考评下来,评委一致把最后一张入场券交到计一彪手中。舒悦表示会重回复活赛的舞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